科比追悼会或选址玫瑰碗球场,可容纳92542名球迷

这个春节,最让大部分人难过有两件事,一是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泛滥,二是球星科比的意外离世。虽然一个是群体性的事件,另一个是相对个人的事件,但一样都是让人难过的事。对于8090后来讲,这可能是关乎青春的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距科比意外离世已经三天了,各大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都能看到关于科比的各种视频,或是怀念他或是回顾他,让喜爱篮球的人都有些伤感。现在已经从飞机的残骸中确定科比及其女儿还有其他人员的身份,只是悲伤还在蔓延。

其家人更是痛苦万分,科比妻子瓦妮莎都崩溃了,还可以想像科比的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痛。前队友奥尼尔在回忆科比时,泪流满面,哽咽到讲不出话,让一个平时非常搞笑的家伙,这么难过伤感,可以想像对于科比离世是多么难以接受。

1月29日,据TMZ报道,考虑到斯台普斯球馆容量有限,科比追悼会可能会选址玫瑰碗。据悉,斯台普斯是科比奋斗过的球馆,最具纪念意义,但只能容纳2万人。由于想送行科比的人群数量将远大于2万,故需要另选合适的场所,如今最可能的地址有2处,分别为洛杉矶体育场(可容纳92604人)和玫瑰碗球场(92542人)。

斯台普斯球馆外观。

斯台普斯球馆内部。

玫瑰碗球场

玫瑰碗球场

另外据组织者透露,科比追悼会的举办时间尚未确定。因为不管是科比的家人还是朋友,亦或是球迷都还没能从那种悲伤中缓过来,所以,科比相关的追思或是悼念的活动可能要持续推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