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科比去世后,詹姆斯悲痛欲绝,一夜没睡,瓦妮莎已泣不成声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通过电视直播透露了湖人队内的一些情况。

在谈到詹姆斯时,Ramona说:“周日听到这个消息后,勒布朗-詹姆斯悲痛欲绝,我被告知,他周日那天完全没睡着,周一的状态也很糟糕。”值得一提的是,此前ESPN名记Dave 就报道:当湖人在上飞机前得知科比的消息时,一切都乱了套。我听说勒布朗的情况不是很好。他没睡好也没去做理疗。他没有做任何训练,和他的日程相悖。

Ramona继续表示:我认为其中最难接受的部分在于他和科比刚开始建立双方向往的那种关系,这赛季他们开始变得愈发亲密,这种关系被人向我描述为,‘那就是他们一直向往的关系。’

湖人将在明天开始训练,也许时间可以冲淡科比去世对詹姆斯的影响,但是对于科比的家人来说,这个影响却是长期的,据《地铁报》透露,为了科比和她的三个孩子,瓦妮莎正在努力变坚强,她希望自己成为家人的后盾。

不过瓦妮莎尚未在公众场合露面,也有知情人士表示:“瓦妮莎很崩溃,很难振作自己,她已经泣不成声,对于瓦妮莎和整个家庭来说,这是一个极其困难和毁灭性的时刻,但是她正在为其他的女孩而努力拼搏,她现在必须成为坚强的人。”

如今事情已经发生,我们也只能希望此事能早日过去,所有人都能重新振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