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济源最让南方游客“匪夷所思”的景区:这里黄河怎么是清的?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黄河,作为我们国家的“母亲河”,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不过在很多人印象中,黄河就应该是“黄”的,尤其对于不太去北方旅游的南方游客而言,似乎对黄河就有这么一个既定的印象。

可是实际上,黄河并不都像我们想象中那样又浑又黄的哦!当你来到位于河南省济源市的“黄河三峡”旅游景区时,就会惊讶地发现,这里的黄河竟然如此“清澈”,简直颠覆了大家的既定印象。

“黄河三峡”,位于小浪底大坝上游20公里处,总面积约80平方公里,风景丝毫不逊色于众所周知的“长江三峡”,许多来过“黄河三峡”旅游的游客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感觉“匪夷所思”。

“黄河三峡”主要分为“孤山峡”、“龙凤峡”和“八里峡”。其中,“孤山峡”鬼斧神工,“龙凤峡”九曲十折,“八里峡”雄伟壮观,各有千秋,无不令人惊叹大自然的神奇。

而在“黄河三峡”,据说还有号称“亚洲第一”的跨黄河缆车,坐上缆车后,你可以尽情欣赏“黄河三峡”的壮阔风光,实在令人心旷神怡。

当然,你也可以乘坐游轮真正走进这山清水秀的“黄河三峡”,体验“人在画中游”的意境,近距离地感受这犹如“江南”一般的清澈的黄河,想想那该是多美的一件事

那么,你有没有去过河南省济源市旅游?对济源的印象怎么样?你知道在济源有这么一个“黄河三峡”旅游景区吗?看见如此清澈的黄河,你会不会也会觉得“匪夷所思”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我:刘小顺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态度的旅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