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内讧!31岁博阿滕拳打24岁格雷茨卡,莱万劝架也不给面子

北京时间1月29日,德国《图片报》独家消息:拜仁慕尼黑在今天的训练课中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31岁的博阿滕和24岁的格雷茨卡在训练中发生碰撞,导致两人发生冲突。博阿滕甚至对格雷茨卡动手,反应有些过激。如今拜仁在德甲奋起直追,这一次事件会不会成为转折点?

据《图片报》报道,格雷茨卡在一次无球的情况下和博阿滕发生了碰撞,这是一次明显的犯规。博阿滕对格雷茨卡的行为十分不满,而且情绪有些激动。随后,博阿滕挥拳相向,用手击中格雷茨卡的面部。格雷茨卡并没有回击博阿滕,而是怏怏离开事发地。

训练课中出现碰撞在所难免,格雷茨卡与博阿滕无仇无怨,想来也不是故意为之。博阿滕有些倚老卖老了,格雷茨卡这位“一年级”学弟显然被欺负了。

事情远远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格雷茨卡转身准备离开,博阿滕还欲上前理论。从图中可以看出,拉扯博阿滕的这位队友弯曲着下身,显然是用足了力气。博阿滕有着强烈的欲望再去找格雷茨卡,所幸该名队友还是拉住了博阿滕,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恶化。

随后,莱万多夫斯基、穆勒以及主帅弗里克上前劝说,但博阿滕并没有因此而放缓心情。莱万多夫斯基和博阿滕说着什么,从后者的动作来看,这次劝说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博阿滕没有给莱万面子。这么多人劝阻,还有主帅弗里克出面,博阿滕这次是不是有些“跳”了?

值得一提的是,《图片报》用“又发生内讧”描述这次事件。可想而知,最近的拜仁队内并不太平,矛盾激增。博阿滕在拜仁的地位其实非常尴尬,他离队的传闻一个接一个的被报道出来。阿森纳和米兰是最有兴趣的买家,但博阿滕的薪水成为了阻碍。

不少球迷已经表态:即便不收取转会费,俱乐部也要放博阿滕离开。尽管拜仁方面声称冬窗不会放走博阿滕,但31岁的博阿滕几乎不可能熬过接下来的夏窗。

格雷茨卡,拜仁的未来支柱,这一次受委屈了!拜仁目前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联赛四面楚歌,冠军争夺极其激烈。欧冠方面,拜仁面对切尔西,“车毁”和“仁亡”的概率基本为五五开。队内矛盾激化,各条战线备受压力,拜仁高层或许要动真格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