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转内销?蓝军神锋放弃转会国米想加盟热刺投奔穆里尼奥

图片
冬季转会市场的开启时间所剩无几,目前两支英超豪强切尔西和热刺都还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中锋。此前蓝军的法国中锋吉鲁频繁地被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这位在斯坦福桥失去位置的中锋也希望换支球队来让自己赢得代表法国出战欧洲杯的机会。而热刺方面则是由于主力中锋哈里-凯恩的伤病而不得不寻找一名合适的中锋来应急。
图片
此前外界曾认为国际米兰已经基本与吉鲁达成一致,蓝军也愿意以500万英镑左右的身价放走吉鲁。但现在这笔交易的进度突然大幅度减缓,有意大利媒体认为蓝黑军团对于吉鲁的兴趣已经下降,在已经拥有卢卡库和劳塔罗的情况下,他们宁愿等到夏天免签这位法国中锋。
图片
根据《晚旗报》的报道,现在这位在蓝军仅剩6个月合同的世界杯冠军中锋出人意料地成为了热刺的引援目标,据称他们愿意给吉鲁一份18个月的合同。吉鲁本人对转会同城对手没有什么心理障碍,在效力切尔西之前,他就曾在伦敦另一支豪强阿森纳效力了6年。
图片
但切尔西方面并不愿意将吉鲁拱手让给同城的争四对手,并且他们担心只留下亚伯拉罕和巴舒亚伊会让他们在中锋这个位置上缺乏阵容深度。如果无法签下一名合适的中锋,切尔西很可能选择强留吉鲁至本赛季结束,这可能是法国人不愿意看到的,因为他急需比赛机会来保住自己在法国国家队的位置。
吉鲁具有出色的中锋技术,能够很好的发挥支点作用。或许转会热刺对他和穆里尼奥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但他们现在要先打动切尔西这位同样需要中锋的同城对手,这恐怕不太容易。
(凌波不过横塘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