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寻求终极挑战?曝他离开巴萨只去这队,或重走C罗之路

32岁的梅西,职业生涯一直在巴萨度过,主席巴托梅乌不止一次表示,希望梅球王在红蓝军团踢到退役,他们愿意给出一份终身合同。不过梅西也有自己的想法,根据《每日星报》的消息,梅西有意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寻求一次“终极挑战”。
图片
该媒体表示,如果梅西离开巴萨的话,他只会在欧洲范围内选择一支球队加盟,这支球队就是利物浦。虽然离开巴萨对梅西来说十分艰难,但到了职业生涯末期,他有权选择离开的时间。著名经纪人恩夸恩(Francis Nkwain)就表示:“利物浦只需要多给梅西一点甜头,老实说,即便梅西届时已经38岁,能力也只剩巅峰期的一半,也比大多数球员要强。”
图片
《每日星报》认为,利物浦是完美球队的模板,他们可以吸引梅西离开巴萨。最近2年利物浦在克洛普的带领下表现越来越出色,他们连续2个赛季进入欧冠决赛,并且拿到1次冠军。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上16分领跑,极有希望拿到英超冠军,梅西虽然身处西甲,但他的巴萨曾在上赛季被利物浦4-0翻盘淘汰,他当然知道这支红军蕴藏着怎样惊人的能量。
图片
梅西并不是没有考虑过离开巴萨,去年他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透露:“这不是因为足球层面的原因,而是个人原因。”5年前梅西曾受逃税风波困扰,他对呆在西班牙感到不舒服,后来在巴萨帮助下成功过关。此前西班牙媒体透露,梅西在每一年都可以选择是否离队,去年11月ESPN的足球专家亨特曾表示,由于巴萨在欧冠赛场屡屡落败,心灰意冷的梅西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
图片
梅西的未来与利物浦联系起来,这可能会让很多红军球迷感到开心。2018年C罗曾在接受采访时向梅西喊话希望他离开巴萨去接受新的挑战,假如梅西决定去英超踢球的话,那么他就是接受C罗的建议去走总裁曾经走过的道路,当年C罗也正是在英超成名的,葡萄牙巨星在曼联拿到过英超、足总杯、联赛杯、社区盾、欧冠和世俱杯,还有分量最重的金球奖,梅西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