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追悼会地址未确定,需容纳10万人场地,或推迟到数月后举行

NBA传奇球星科比不幸遇难,英年早逝年仅41岁,世界篮坛沉浸在悲痛之中。如今经历了约两天时间的搜寻,直升机坠机导致遇难的九具乘客遗体已经找到,根据CNN报道,已经通过指纹技术辨识出科比的遗体身份。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外媒报答,考虑到斯台普斯球馆无法容纳所有想送行科比的人数,因此科比的追悼会的相关组织在考虑其他地址。斯台普斯球馆对科比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个球馆几乎承载了科比整个NBA生涯,虽然很有纪念意义,但是只能容纳2万人。
图片
根据组织者透露,送行科比的人员一定很多,一定会找尽可能大的球馆,目前最有可能举办追悼会的地方是洛杉矶体育场和玫瑰碗球场,分别能容纳92604人和92542人。
图片
此外组织者他们还表示科比的追悼会地址不仅还不能确认,而时间也不能确定。因为目前科比的家人,以及所有喜欢和支持科比的球迷都还在失去伴侣,失去父亲,失去至亲,失去偶像的痛苦中还未走出。所以相关的活动或许会在数月后举行。
图片
科比遇难后,大批的球迷在斯台普斯球馆外围祭奠科比,粉丝们拿着鲜花蜡烛和科比的海报。也有不少网友在塑料垃圾桶内扔纸团,模仿科比的后仰中投,一边投一边喊科比的名字。
图片
图片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科比遗孀瓦妮莎听闻丈夫和女儿遇难之后,精神状况十分糟糕。通过其亲友方得知瓦妮萨目前已经泣不成声,情绪游离在崩溃的边缘,不过她仍然努力让自己坚强,还不忘照顾三个女儿。失去至亲至爱,这种锥心之痛,想必很多人都能够体会得到。
图片
图片
根据报道,退役后科比,开始建设自己的商业帝国,变得更加的忙碌了。不过对于家庭,他没有冷落和忽视。据报道,前不久,一家人还去迪士尼去玩了一整天,一家人时而停下脚步拍照,时而吃美食,有时被粉丝认出,还会和粉丝合影。如今科比遇难,天人永隔,再也看不到科比自信的笑容了。
图片
科比去世后,NBA许多例行赛被延期,而在一些赛事上会通过一些行为致敬科比,比如一起默哀,比如模仿科比投篮动作,比如换球衣。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粉丝们正在进行一场请愿活动,鉴于科比的伟大成就和影响力,粉丝们希望NBA以科比身影作为新的NBA标志,目前这场请愿活动已经达到200万人,你支持这场请愿活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