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殴打防控疫情入户工作人员 被行政拘留15日

北京青年报1月30日从河南周口鹿邑县公安局了解到,近日,他们处理了两起阻挠疫情防治工作的案件。

通报称,1月27日17时,穆店乡居民康某在经过派出所和乡政府设置的疫情防治卡点时,拒不配合卡点工作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强行开车冲卡。1月28日,穆店派出所民警将康某依法传唤到办案中心进行询问。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康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鹿邑县公安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另外,在1月27日11时,杨湖口镇西刘行政村为了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工作人员在村内进行入户走访调查。走访到村民丁某良家中时,丁某良不但拒不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反而对工作人员进行殴打。杨湖口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调查取证,对违法行为人丁某良行政拘留15日。

(北青报记者 付垚)

-----------------------------------------------

征集采访对象及相关线索:

如果您在湖北或是其它出现疫情的区域;如果您是医生、护士、患者、患者家属、服务人员或是防护设备生产商;如果您想要将工作或生活经历讲述出来;如果您看到或了解有关应对疫情的相关线索,请您与我们联系。我们愿让大家了解更多信息,一起参与到防疫工作中!记者联系方式(手机微信同号,可以先添加微信,加时烦请自我介绍):

付垚:dandandeyaoyao

屈畅:lukant

王天琪:17801210070

郭琳琳:18910331878

张香梅:13321147001

戴幼卿:18101267701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文由企鹅号作者Qnews创作,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属平台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