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36个卡点筑牢全市疫情防控防线

东北网1月31日讯1月30日,记者从大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有效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庆市在36个出入城公路上设置了疫情防控卡点。

据了解,这些疫情防控卡点实行24小时工作机制,配合各级防疫部门对过往的驾驶人、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及车辆登记等工作,全力确保疫情不传入、不发生,对疫情起到有效的防控作用。

全市36处疫情防控卡点,24小时全天候有人为您把守“入口”。

这些疫情防控卡点分别位于大广高速公路的龙凤收费站、红岗收费站、五厂收费站、大同收费站、永乐收费站、英歌收费站、肇源收费站,大齐高速公路的庆东收费站、城北收费站、机场路收费站、黄牛场收费站、花园收费站、林甸收费站、胜利收费站,哈大高速公路的卧里屯收费站,大庆与安达之间的绥满路交界处、大庆与安达之间的安萨路交界处,杜尔伯特县牙四路与齐齐哈尔交界路口,杜尔伯特县与泰来交界的庆西路,建兴路的明水至林甸县入口处,建兴路的林甸县至富裕出口处,林甸县与依安交界的林四路至依安红旗马场路段,林甸县至依安交界卡点,肇州县与肇东交界的绥扎路四公里半路口以及市内红岗区的安杏路、大同区的大广高速辅路、酒精厂卡点、高平检查站卡点、采油七厂南门卡点、林源六井子卡点、肇源县的大兴卡点、杜尔伯特的林肇路与林甸交界处、林肇路与肇源交界处、牙四路与大庆交界处、庆西路与大庆交界处、水源路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