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疯了!特雷杨39+18刷爆纪录!5场76助攻历史第二人

北京时间1月31日,老鹰主场迎战76人,虽然老鹰本赛季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一,但今天这场比赛,老鹰几乎全场压制76人。首节比赛,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就打疯了!单节就拿到了14分10助攻的两双数据!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今年的全明星首发!据美媒统计,特雷杨成为NBA近20年第一个单节砍下至少10分10助攻的球员!除此之外,特雷杨单节10次助攻也高居老鹰队史第二。
图片
进入第二节,虽然特雷杨没能延续第一节的助攻效率,但他在进攻端打得极具侵略性,单节特雷杨狂砍15分帮助老鹰领先7分进入中场休息。仅上半场特雷杨就砍下了29分11助攻,据ESPN统计,特雷杨成为NBA近20年第一个在上半场砍下至少25分10助攻的球员!也成为2013年科比后首个半场砍下25分10助攻的球员!
图片
中场休息后,特雷杨在第三节遭遇了76人严密的防守,单节特雷杨只有2次出手,但再次送出了4次助攻,前三节个人已经送出30分15助攻!决战的第四节,特雷杨得分、组织一把抓一度帮助老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虽然76人发起了一波反击,但最终老鹰主场127比117击退76人!
图片
全场比赛,特雷杨22中9狂砍39分6板18助攻,算上今天这场比赛,特雷杨近5场一共送出了76次助攻,也就是说,特雷杨最近5场场均助攻超过了15次,据ESPN统计,特雷杨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个在连续5场比赛中场均助攻超过15次的球员,比肩1972年的阿奇博尔德!除此之外,这是特雷杨生涯第33次砍下30分,超越奥尼尔,成为NBA历史上在22岁前砍下30分次数第5多的球员!
图片
另外,单场18次助攻也创造了特雷杨个人生涯新高,还能说什么?特雷杨这一战疯狂刷爆多项纪录,这样的特雷杨的确配得上全明星首发!这名21岁的天才控卫未来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