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意外!丁宁不战而胜静等伊藤美诚,孙颖莎五连胜石川佳纯冲冠

2020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在今日晚间开始女单1/8决赛的较量,国乒将有10人出战冲击赛事的8强席位,伊藤美诚和桥本帆乃香的内战确保会有一位日本选手晋级,即使国乒外战全胜最多也只有7人能够晋级,丁宁想要打进四强必须连赢两位日本选手才行。
图片
国乒世界冠军孙颖莎是女单的卫冕冠军,去年她在决赛以4-1击败伊藤美诚夺冠,首轮她以4-0击败中国香港名将杜凯琹晋级到赛事16强,将和日本名将石川佳纯争夺赛事的8强席位,这场比赛的胜者不出意外将对阵王曼昱,两位有望再度交手,不管输赢只有一人能够在4/4半区突围。
从去年的卡塔尔公开赛开始孙颖莎取得了对阵石川佳纯的四连胜,其中三次都是以4-0横扫对手,韩国公开赛孙颖莎以4-3险胜石川佳纯,石川佳纯仅在2018年韩国公开赛以4-1战胜过孙颖莎一次。
图片
比赛刚开始双方就进行了激烈的相持球较量,石川佳纯个人缺少变化,又顶不住孙颖莎的冲击,在1平后连丢4分以1-5落后对手,在接发球上孙颖莎连续得分,在局末取得8-3的领先优势,随后石川佳纯试图追分但为时已晚,孙颖莎打出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孙颖莎趁势追击,一上来就全面压制石川佳纯打出一波6-0,石川佳纯追回1分后孙颖莎连得2分来到8-1,石川佳纯连追2分后孙颖莎连得3分以11-3再赢一局。
图片
第三局石川佳纯积极调整状态,增加了在落点上的变化,孙颖莎有些着急在2平后连丢2分,双方各得2分后孙颖莎突然加速,连得3分以7-6领先,但来到关键球上孙颖莎出现了太多的无谓失误,局末石川佳纯以10-8拿到局点,随后石川佳纯一度交出了暂停,但还是被孙颖莎以14-12逆转。
第四局双方一度来到10平,孙颖莎抓住关键球机会打出12-10锁定胜利。就这样孙颖莎轰出4-0五连胜石川佳纯晋级女单八强,静等王曼昱争夺四强席位。日本选手早田希娜出现了突发的意外情况,在训练时腰部突然扭伤最终宣布退赛,这样的话丁宁也是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到赛事八强,下一轮不出意外她将直面伊藤美诚,争夺3/4半区的四强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