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寻人!多个高速口、服务区临时封闭!

图片
疫情防控需要,我省部分高速口有封闭:
(时间先后顺序排列最新至2月1日零点)
1、1月30日下午18点起, 封闭太原市辖区以下高速口:滨河东、马峪、松庄、丈子头、罗城、古城营、冶峪、长风西、向阳店、大盂、西凌井、泥屯;
继续开放的:长风东、杨家峪、滨河西、东社、柴村、黄寨、太古、娄岚、小店、晋祠、迎西、阳曲镇、东黄水、清徐南、武宿。
2、1月31日18时起,临时封闭晋城站等14个高速出入口,其余晋城东站等16个高速出入口继续开放。
封闭的14个高速出入口包括:晋城站、泽州北站、阳城站、沁水西站、高平南站、南村站、芹池站、润城站、郑庄站、胡底站、马村站、棋子山站、王莽岭站、珏山柳口站。
开放的16个高速出入口包括:晋城东站、晋城西站、阳城北站、高平站、沁水东站、陵川站、天井关站、周村站、北留站、牛匠站、润城北站、巴公站、端氏站、南义城站、金村站、郝庄站。
高速交警三支队及各高速路运营公司,要对临时封闭站点加强安全防护,对开放站点加强交通管制,确保畅通。
3、1月31日上午12时起,暂时封闭临汾市区部分高速出入口,其余出入口继续开放。封闭的9个高速出入口包括:洪洞西站、广胜寺站、曲亭站、佃坪站、侯马北站、翼城东站、南辛店站、霍州西、壶口站。
继续开放的24个高速出入口包括: 临汾站、临汾北站、临汾东站、临汾土门站(2个)、洪洞站、明姜站、汾西站、霍州东、隰县站、吉县站、乡宁站、乡宁西站、光华站、西交口站、襄汾站、北柴站、曲沃南站、曲沃北站、侯马站、翼城站、古县站、安泽站、永和站。
4、从平遥上高速,需携带当地有关部门出具的健康证明。进入平遥的各高速口封闭。
5、G55二广高速忻州段:临时封闭奇村、顿村高速出入口。
6、G1812沧榆高速忻阜段: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曹张站高速出入口临时封闭。
7、G5京昆高速祁临段:平遥站、张兰站劝返;灵石站省外车辆劝返;其余收费站通行正常。
8、S45天黎高速阳左段:昔阳站、和顺北站劝返;左权北站平遥车辆劝返;桐峪站平遥车辆、湖北车辆劝返。
9、G20青银高速太旧段:石太方向阳泉服务区主线管制,石太方向主线车辆需绕行阳泉服务区接受防疫检查
10、G59呼北高速岢临段:因疫情防控需要,2月1日零时封闭白文站出入口。
11、G59呼北高速临离段:因疫情防控需要,2月1日零时三交站出入口。
12、S50太临高速太佳西段:因疫情防控需要,2月1日零时兔坂站出入口。
13、S50太佳高速东段:因静乐县政府防疫需要,驶出丰润收费站到达外广场的车辆经防疫检测人员查验身份证后,不属于静乐县户籍的人员车辆一律掉头从丰润收费站驶入高速。
14、S2005吕梁环城高速:因方山县政府防疫需要,驶出大武收费站到达外广场的车辆经防疫检测人员查验身份证后,不属于方山县户籍的人员车辆一律掉头从大武收费站驶入高速。
15、G2516东吕高速和榆段:政府相关人员在左权收费站出口进行异地车辆劝返工作。
16、G18荣乌高速灵山段:应县收费站政府相关人员在收费站出口进行车辆劝返工作。
17、G59呼北高速吉河段,乡宁西收费站政府相关人员在收费站出口进行车辆劝返工作。河津北收费站出入口封闭。
18、S45天黎高速同源段:峰峪收费站出口ETC车道关闭,人工车道一车抬一杆。
19、G55二广高速太长段: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封闭太长高速武乡服务区,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20、S87运风高速,永济西、黄营、金井、卿头收费站出入口封闭。
21、S75侯平高速运三段,南坡出入口封闭。
22、S5902运城绕城高速,运城南、东郭、常平、解州收费站出入口封闭。
23、S75侯平高速侯运段,夏县站每晚00:00至次日6:00及全国性公众假日期间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24、G59呼北高速运宝段,圣天湖出入口封闭。
25、G59呼北高速河运段,河津南入口封闭。
26、G3511菏宝高速闻垣段,英言、华峰收费站出入口封闭。建议绕行垣曲西收费站。
27、G3511菏宝高速闻合段,北垣、阳隅、太阳收费站出入口封闭。
返程最新路况请关注全省同频覆盖的FM880山西交通广播
——比导航信息准,小编亲测
寻 人
新绛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该县确诊的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于2020年1月20日,乘座武汉至西安北G856次3车厢和宝鸡南至太原南D2564次4车厢(从西安北上车,于侯马西站下车)。
请以上两车厢乘客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立刻向现居住地村委会或居委会、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告。所有密切接触者请自觉居家隔离观察,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坚持每日监测体温(上午、下午各一次),连续14天并及时报告。其间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必须立即同当地政府、卫生院或县疾控中心联系,并到指定医院诊治。
来源:新绛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图片
截至1月30日24时,吕梁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离石区2例、孝义市2例、文水县1例。经核实,离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
在2020年1月19日18:51--20:07 乘坐过从武汉天河机场飞往太原武宿机场的海南航空HU7630 航班。
在2020年1月21日11:37--12:03期间在赫本造型(凤山街道办北川河东路中央公园南门附近),2020年1月21日12:00--13:00期间去过离石宏泰广场停车场和一楼,2020年1月21日21:29去过同仁康大药房滨河店(吕梁宾馆旁),2020年1月21日去过同仁康大药房步行街店(吕梁影剧院)。
在2020年1月22-24日在同生堂大药房(交口街道办高家沟新纵十八街)就诊输液治疗。
吕梁市离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上述时间段乘坐过海南航空HU7630 航班的同乘人员、途经上述地点的市民、去过上述药店的市民自觉居家观察,减少外出,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有不适尽早就诊治疗。
来源: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