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有巾帼!打赢疫情阻击战 海南三沙巾帼顶起半边天

三沙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

远在祖国的南海

天涯海角的三沙巾帼女将

积极奋战在防疫一线

守护着当地人民的健康与安全

三沙零感染态势做出贡献

三沙市公安局干警王梅芬

三沙市公安局干警王梅芬,春节驻岛值班期间连同公安局其他干警,强化市属单位的排查管理,摸清驻岛人员以及各部门动态信息,密切关注返乡干部行动轨迹。

三沙市人民医院王军主任、王美丽与周语扬医生,自2020年1月23日上岛值班以来,三位医生坚持奋战在防疫一线上,严格执行24小时轮班制度,如有发热病人上门测体温,提醒病人注意事项,并细心观察病人的病情变化。

三沙市政府办公室翟聘

三沙市政府办公室翟聘,春节值班期间连同办公室其他同事及时传达市领导工作部署及会议精神。

三沙卫视记者陈香蓉采访

三沙卫视记者陈香蓉,积极跟踪报道疫情相关情况,及时发布最新疫情情况,并主动发掘采访三沙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跟踪报道,突出典型。

三沙市天创物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三沙市天创物业有限公司的巾帼们春节值班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履职,及时医院、食堂、办公大楼等公共区域进行清理并消毒,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中国银行三沙支行工作人员

中国银行三沙支行的巾帼们假期坚守岗位,按照市政府及省行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相关工作部署,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防范疫情温馨提示。初三上班当天,在岗员工均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物品,并做好网点消毒工作。

天涯海角有三沙巾帼

病疫关头

三沙妇女非但没有望而生畏

畏畏缩缩

反而是坚守岗位

迎难而上

每日做好本职工作

带动亲友同事增强防控意识

提高防控本领

为保证三沙零感染态势持久保持作出奉献

来源:中国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