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敢吃?广西一非法野味窝点被端:全是冷冻动物尸体,现场触目惊心

针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国家相关部委连续发文,三令五申严控野生动物交易,明确禁止一切形式的野生动物交易。然而在百色平果县,还有人顶风作案贩卖野生动物。

警方查获一批野生动物冷冻品

1月31日,平果县森林公安局获得信息,有人在微信群发出售卖猪仔狸等野生动物的信息。民警在嫌疑人黄某某租住地平果县平新街某民房内的冰柜中查获一批野生动物冷冻品。

其中:鸟类250只,疑似鹰3只,疑似豹猫2只,猪仔狸48只,松鼠30只,野鸡3只。

平果县森林公安局民警覃春茂介绍:“女贩主黄某某长期通过微信贩卖野生动物冷冻品,她建立了一个微信群,里面有很多关系较好的顾客。查处时就在私人房的一楼冰柜里查到这些东西。”

涉案物品及当事人已被当地森林公安控制

经审讯,女贩主黄某某承认自己通过收购,长期售卖野生动物冻品冻肉。

目前涉案物品及当事人已被当地森林公安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所查获的物品还将拿到自治区有关部门进行鉴定。

来源:930老友记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柳州晚报ID:gxlz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