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许家印点赞!恒大集团向武汉捐款2亿人民币,又捐赠5000吨蔬菜

据媒体报道:恒大集团于2020年1月24日向武汉疫区捐款2亿元人民币,于2020年2月1日向武汉疫区捐赠5000吨蔬菜。同时企业员工上班时间延期,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当下,踏实做事!这是优秀的企业责任感,满满的企业正能量!为恒大点赞,为许家印点赞!
图片
随着足协的一声令下,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要延期进行了,这个消息对于如今疫情正在扩散的中国而言是一个好事,而且也相信当疫情结束,2020赛季中超联赛开始之际,热度会比往年更加火爆,而一直是中超金牌球市代表的天河体育场也可以好好期待。——其实之于恒大,不仅仅是球迷熟悉的足球俱乐部,让人刮目相看!还有让大家挑大拇指的是恒大的慈善事业,恒大的企业精神!在这次全国疫情期间,捐款捐物,恒大集团也充分展现了企业责任感!
图片
图片
因为足球所独有的影响力,恒大自从2010年涉足其中,许家印就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人物。他的大手笔投入让恒大从一支中甲升班马成长为中超顶尖的强队。此后8次问鼎中超冠军,2次捧起亚冠冠军奖杯——昔日甲A和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孱弱表现不再发生,恒大给中国足球在关键时期长了脸!在世俱杯上恒大直面拜仁、巴萨,敢于硬碰硬掰手腕——在低谷期,低潮期,恒大很大程度上激活了中国足球的球市,让球迷对中国足球的热情重新高涨。
图片
而在如今,因为疫情,中超延期。恒大足球冲击第9个联赛冠军的脚步,不会停歇。据悉,恒大足球队训练紧张有序,并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全力备战中超和亚冠。在集团员工方面,恒大要求延期上班,把时间从2月9日上班改为2月17日上班,一共放假25天。此举是为了能够贯彻落实防控疫情的要求。另外,恒大集团1246个项目、1040个售楼部2月20日前不开工!
图片
1月24日,恒大集团捐款2亿人民币!2月1日,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人寿向武汉市捐赠5000吨(1000万斤)蔬菜,助力武汉保障市民吃上新鲜蔬菜,目前恒大人寿已在山东、河北、贵州、云南、四川和广东等地进行蔬菜的采购工作,第一批捐赠的蔬菜已经于2月1日发车送往武汉。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每天都将会有恒大捐赠的超过300吨的蔬菜被陆续供应到武汉市。
图片
熟悉恒大的朋友们,肯定熟知恒大老板许家印的两句经典语句:1,恒大要么不干,要干就干到最好。这一点体现在恒大的足球,恒大的地产,乃至恒大对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探索,都可谓贯彻的淋漓尽致。2,就是恒大的社会良心!许老板出身很贫苦,一度上不起学,靠国家给的救济金上完大学。对于这一点,许家印始终念念不忘。他曾说过:恒大的一切都是国家给的,社会给的,饮水思源,我们一定要回报社会,一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19福布斯中国慈善榜中,许家印先生就以40.7亿元的总捐赠额,蝉联2019中国慈善榜首善!——如今,2020疫情关键时期,恒大在踏踏实实,高质量的实践自身的诺言:出钱出力,爱心奉献,真诚无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