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福绵区各界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关乎着每个人的健康。为了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福绵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倡议各非公经济企业(人士)捐资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一份力量。
图片
截至2月2日16时30分,福绵区共收到非公有制经济企业(人士)捐款49万6千多元、口罩4千5百个、消毒水8瓶等。其中广西圣健华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健忠捐款10万元、广西新跨越实业董事长文海涛10万元。目前这项爱心活动仍在继续,捐赠数额还在持续增加。
福绵区各非公经济企业(人士),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奉献凸现慈善情怀。“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聚成江海”,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灾难面前,非公有制经济企业(人士)扛起替百姓解难,为政府分忧的使命担当,有钱出钱、有物出物、有力出力,积极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图片
图片
(来源:福绵区委宣传部)
图片
大家都在看
责编:李家州|主编:刘海东
玉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