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海发现史前遗址,距今1.5万年,专家:比亚特兰蒂斯更先进

19世纪末,英国上校詹姆斯·柴吉吾德在印度的时候,偶然在一座古寺庙的主持手里得到了一块Naccal碑文,上面写着晦涩难懂的文字。上校费尽心思邀请很多语言学家帮自己破译,终于在一位高僧的指点下,读懂了其中的内容。1926年他在美国出版著作《遗失的大陆》,书中介绍在史前的太平洋全域,有一个高度发达的“MU(姆)文明”。

在故事中,很久以前,地球上有一块“MU大陆”,那时候太平洋的岛屿都是连在一起的。在距今1.5万年前,那里的人类发展出了璀璨的文明和科技,每个人都是艺术家和科学家。他们互相帮助一起探索地球,拥有极高的航海技术,还利用与万物合一的灵性创造举世瞩目的建筑,如希腊建筑和埃及金字塔都是他们帮忙建造的。他们是世界文化的中心,城邦铺有整齐的石板道路和运河,连墙上都装饰着闪亮的金饰。然而有一天灾难来临,猛烈的火山爆发引发了强烈地震,部分岛屿分裂开来,大部分“MU大陆”都沉于海底,等待着后世人的发现。

传说归传说,要有实际的考古证据来支持这种猜想。而随着现代水下考古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发现让人们情不自禁的相信“MU大陆”的存在。比如说在1990年,潜水人员在中国台湾宜兰附近的西崎海域的海底,发现了庞大的金字塔,其型结构宽183米、高27.43米,由五层巨石组成,附近还有很多小型金字塔,距今已经有1万多年历史。要知道埃及金字塔距今也才4700多年,1万多年前人类还处在石器时代,根本不具备建造如此庞大建筑的技术,那么它们是谁建的呢?

不光是金字塔,还有很多貌似祭坛和神殿的遗址,虽然被厚厚的珊瑚覆盖,但考古人员还是找出了柱穴、拱门、瞭望塔、街道等建筑,美国波士顿大学地质学者研究后表明,这些建筑很明显是人工产物,由水的自然腐蚀不可能产生这样的结构。而遗址中还存在几何图形的海龟和刻在石墙上的“象形文字”,与古代与那国岛流传的象形文字很相似,加上后来新发现的巨大人头雕像,其五官清晰可辨。种种迹象,让很多学者都认定"MU文明"已被考古出土!

除了中国台湾附近,像琉球群岛、冲绳等海域下面,近些年也是发现不断,日本海洋学家木村政昭带领琉球大学海底调查队,花费数年时间,找到很多巨大的石砌遗迹、人物雕像、看不懂的纹样等等,无不说明这里曾经存在过一种神秘的文明。木村断言:“古老的文明将会重见天日,我确信这就是那突然消失的MU文明”。而有专家认为,这种"MU文明"和玛雅文明很像,但发源的更早,比亚特兰蒂斯还要先进,他们很可能是各个地区文明的起源,如果最终证据链能考据完整,那么整个人类的历史都要重新改写。

英国著名作家汉卡克认为,当今对人类历史的研究总是有既定的主流模式,人们的思维限制在这种模式里,却无法解释为何这些考古发现,都有着共同的“史前文明”的影子。除了上述疑似"MU文明"的考古发现,还有6亿年前三叶草化石上的人类脚印,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28亿年前的金属球等等,人类“进化论”在当今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现代科学已经认识到,社会的发展具有周期性,不管是人和动物也都有生老病死,难道文明就没有周期性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