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1日确诊病例行动轨迹:经哈并游览一天,曾在大福源酒店聚餐!

2月1日确诊患者(病例7)行动轨迹补充:

患者,男,32岁,现工作单位在广东省珠海市,户籍所在地为西安区。

1月21日17时许,乘ZH8309航班,从珠海金湾机场到哈尔滨太平机场。21时许到达哈尔滨,在龙江快捷酒店6楼住宿,与他人无密切接触。

1月22日,到哈尔滨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和冰雪大世界游玩。当天,乘坐D8525次列车到牡丹江,坐在6车靠近餐车的座位。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步行回到父母家。

1月23日早7:30分许,乘坐旅行社中巴(车牌号为黑A35139)从牡丹江去雪乡两日游,午餐在冰雪画廊大厅,晚餐在黄旭家庭旅馆,入住王力家庭旅馆,期间参与了户外活动。

1月24日,早餐在黄旭家庭旅馆。10点30分许,从雪乡出发返牡丹江,步行回到家中。17时许,步行到大福源酒店餐厅雅间与家人亲属聚餐,餐后步行回到父母家,再未与外人接触。

1月31日8点30分许,其父亲陪同乘坐出租车(出租车司机已找到)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

2月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康安医院接受治疗。

我市积极安排部署,对患者及其家人密切接触者开展排查,并已将排查到的相关人员进行隔离。

有以上共同出行史及活动轨迹的人员请注意:

1、请暂不要外出,居家医学观察14天,实行每日早晚两次体温测试记录,并第一时间与疾控部门联系。

2、同乘及相同轨迹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就近到指定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寻求疾控部门帮助。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近期从外地来(返)牡的人员,即使没有症状也请您主动居家隔离14天,14天内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如有症状请及时就医并协助疾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居家隔离人员要充分了解有关消毒、隔离等要求,可与疾控部门联系,有专业人员解答指导。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及外来人员要积极配合社区及相关部门进行疫情排查,做好自我防护。

牡丹江市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值班电话

东安区疾控中心 6959110

西安区疾控中心 8807120

爱民区疾控中心 6528281

海林市疾控中心 5713369

宁安市疾控中心 7623312

林口县疾控中心 3596286

穆棱市疾控中心 3123419

东宁县疾控中心 3623335

绥芬河市疾控中心 395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