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哈里斯携手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 卫冕冠军扣篮王正面PK

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公牛球星拉文将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三分大赛。而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篮网后卫乔-哈里斯也将会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比赛,2019年的全明星赛上,他曾经拿到了最终的冠军。
图片
《露天体育看台》记者迈克尔-斯科特还有美联社都确认了这一消息,哈里斯接受了联盟的邀请,将会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
哈里斯将会成为第四位参加三分大赛的选手,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国王队的巴迪-希尔德,开拓者队的利拉德,老鹰队的特雷-杨同样将会参加这一赛事。去年的三分大赛中,哈里斯击败了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拿到了冠军。
作为一名出色的射手,乔-哈里斯本赛季场均出战31.4分钟,可以得到13.7分4.1个篮板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1%,三分球命中率为40.5%。而上个赛季,哈里斯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4%。
2018年的夏天,哈里斯和篮网签下的是一份2年总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薪资为760万美元。在如今的NBA中,如果你能够投篮,也能够防守,你就会获得丰厚的报酬,而哈里斯是联盟中最好的投手之一,在防守端,他的表现也变得越来越好。未来,篮网可能需要更多的钱才能够将哈里斯留在布鲁克林,当他进入自由市场后,肯定有球队抢夺他。
而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称,公牛后卫扎克-拉文同样将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三分大赛。这个赛季,拉文在远投方面继续提升,他场均出战34.4分钟,可以得到24.9分4.9个篮板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1%,三分球命中率为37.6%。拉文场均出手7.9次三分,场均命中3记三分,都是职业生涯的新高。去年11月24日对阵黄蜂的比赛,拉文曾经在单场比赛中命中13记三分。
这个赛季,拉文的表现有目共睹,不过他并没有能够入选今年的全明星阵容。球迷们本来希望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再次看到拉文的惊艳表现。不过今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参赛球员已全部确定,拉文此前已经宣布,他不会参加这一赛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全明星就是在芝加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