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实力榜单:雄鹿湖人稳居前二 快船第三 骑士倒一勇士倒二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官方推出了最新一期的NBA实力榜单,在这份榜单上,雄鹿湖人仍稳居前二,这会不会是未来总决赛的对决?快船排在第三,凯尔特人第四,雷霆再进一位,而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的勇士倒二,拥有勒布朗·詹姆斯时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的骑士倒一!

具体榜单如下:雄鹿排名第一,上周排名:1。战绩为:42胜7负联盟第一,场均节奏105.2联盟第一,场均进攻113.8联盟第二,场均防守102联盟第一,场均净胜分+11.9还是联盟第一。

湖人排名第二,上周排名:2。战绩为:37胜11负西部第一,场均节奏100.8联盟第十三、但场均进攻112.8联盟第四、场均防守105.9联盟第五,净胜分:+7.0联盟第三。

快船排名第三,上周排名:4。战绩为:34胜15负西部第二,距离湖人3.5个胜差,场均节奏102.8联盟第八,场均进攻112.2联盟第六、场均防守106.2联盟第六,场均净胜分:+6.0联盟第六。

凯尔特人排名第四,上周排名:7。战绩:33胜15负东部第三,场均节奏100联盟第17,场均进攻112.2联盟第五,场均防守105.1联盟第3,场均净胜分:+7.1联盟第二。

猛龙排名第五,上周排名:8。战绩:36胜14负东部第二,场均节奏100.6联盟第15,场均进攻111.0联盟第13,场均防守104.3联盟2,场均净胜分:+6.7联盟第四。

掘金排名第六,上周排名:5。爵士排名第七,上周排名:3。热火排名第八,上周排名:6。雷霆排名第九,上周排名:10。第十名,上周排名:12。

11-15:步行者、76人、独行侠、灰熊、开拓者;16-20:马刺、鹈鹕、魔术、太阳、篮网;21-25:国王、公牛、活塞、奇才、尼克斯;26-30:老鹰、黄蜂、森林狼、勇士、骑士。

以咱们的角度来说,湖人、雄鹿一个西部第一,一个东部第一,或许湖人和雄鹿真的能够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但对于快船而言,他们同样渴望总冠军,莱昂纳德+乔治、芦苇+哈勒尔的双子星组合实力强劲,湖人和快船必将在季后赛来上一轮大战。

消息源截图

而对于雷霆咱们是惊讶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保罗拿着4年1.6亿美元的合同,但保罗一点也不差,他依旧拥有很强的竞争力!当然,骑士、勇士,那句骑勇大战年年有可能回不去了,等待克莱、库里康复,勇士还有翻身的希望。但骑士呢?漫长的摆烂来了,等下一个“詹姆斯”。(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