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布奥特曼到底有多少个形态?一组酷图告诉你答案

欧布奥特曼是利用卡牌变身的奥特曼,他是来自O50行星的奥特曼。熟悉奥特曼的粉丝都知道,欧布的人间体是红凯,而红凯本身就是光之战士,是获得欧布圣剑认可的人间体。由于欧布奥特曼喜欢借用卡牌变身,所以当欧布奥特曼热播之后,欧布获得了一个宝贵的称号“债王”。债王这个称号一直陪伴着欧布奥特曼,时至今日,一旦粉丝说起奥特曼之中的“债王”,都知道说的是奥特曼。

由于欧布奥特曼塑造得很成功,加上形态繁多,所以当时的《欧布奥特曼》也是异常火爆。那么问题来了,欧布奥特曼到底有多少个形态呢?别说你看过《欧布奥特曼》就了解欧布,他的形象真的有点多,不信看完下面这组酷图就知道了。

要说欧布奥特曼的形态,要从几个方面来看。其中大家熟悉的欧布形态是从《欧布奥特曼》TV版中来了解到的。这里的欧布为了和魔王兽战斗,不断借用奥特曼的力量,因此不断变身成各种各样的形态。当然,每个欧布使用的武器是不一样的,有一些形态甚至不需要使用武器,比如大家熟悉的暗耀欧布奥特曼。

除此之外,按照圆谷的尿性操作,每年TV版奥特曼完结之后就会上演剧场版。自然,欧布奥特曼也不例外,在欧布剧场版中,欧布奥特曼又出现了一个超级强悍的形态。这个形态就是欧布“三位一体”,所以这里就是欧布奥特曼在TV中呈现出来的形态。算起来,这里出现的形态并不多,一共只有8个而已。那么是不是欧布就只有这么多形态呢?

实际上并非如此,我们很多粉丝了解欧布奥特曼是通过TV。但是欧布奥特曼其实还出了一系列的形态在“奥特曼街机”游戏之中,这些形态在《欧布奥特曼》TV剧中是没有出现的。原因很简单:首先《欧布奥特曼》是一部半年番,所以不需要出现这么多形态;其次,每制作一个新的形态,皮套怪兽和剧情都要更新,所以圆谷会消耗掉大量的人力物力。正因为如此,所以这些形态是没有出现的。

那么欧布到底有多少个形态呢?这里我们用一张漫画欧布来揭晓答案。这张图几乎涵盖了欧布奥特曼所有的形态,从画面中我们可以数一数,一共是22个欧布。也就是说,欧布奥特曼至少都有22个形态,这其中还不包括后面出现的“暗黑欧布奥特曼”和“黑暗欧布奥特曼”。另外,在一些舞台剧中也出现了不一样的欧布,总之欧布的形态繁多,至少都有22个。

如此多的欧布奥特曼,大家最喜欢哪一个呢?对于这个爱好这件事,注定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而编者最喜欢的形态就是暗耀欧布,看上去超级霸气还带有一丝邪气。各位小伙伴,你们最喜欢欧布的什么形态呢?快来给我们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