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又有一批香洲民企伸出了援手

2020年开年以来,

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

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在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香洲区一批优秀民企

纷纷发动公司一切资源,

以实际行动支持香洲疫情防控工作。

珠海市爱婴岛新零售管理有限公司

向香洲区捐赠50万元

爱婴岛是珠海市重点企业,多年来一直关注公益事业,2017年携手合作伙伴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孤县拉木阿觉乡移民新村捐建起一所爱心小学,同时连续多年举办“亲子公益跑”活动,动员数百万会员以实际行动支援贫困山区教育发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打响后,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工作部署,协助筹集物资资源,同时主动提出向香洲区捐赠5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珠海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向香洲区捐赠3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建设集团是珠海市重点企业,多年来一直积极在文化、教育、医疗等领域履行企业责任和义务。公司上下树立有国才有家的思想,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中,主动向香洲区捐赠30万元。目前,公司及其兄弟公司先后向香洲、耒阳、湖南蓝山等地捐献钱物合计85万元。

星汉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利腾投资有限公司

分别向香洲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只

星汉智能、利腾投资是珠海市重点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阻击战中,企业主动担当作为,向香洲区捐赠防疫急需的医用口罩。接下来,公司将借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协助香洲区共同做好防疫物资筹集工作。

星汉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

向香洲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只

利腾投资有限公司

向香洲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只

越是危难时刻,

越显责任担当!

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我们给这些爱心企业点个赞吧!

编辑: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