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又成争议焦点!网友:开百万宾利炫富?为啥自报姓名?作秀?

北京时间2月5日,据杭州电视台报道,4日晚7点多,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为值守民警点外卖,三名外卖小哥共送去24箱食品。
图片
孙杨是目前中国体育的领军人物,也是中国游泳队的队长,肩负着在奥运夺金的重任,在今年的游泳冠军赛中,面对最大竞争对手拉普西斯,孙杨4次出场,3次夺冠,展现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但是在成绩背后,孙杨也有着热搜和被黑体质。
图片
由于此前的药检事件,让孙杨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虽然孙杨此后澄清证明了自己的清白,但是CAS至今没有分布结果,也就是说,我们至今还不知道,孙杨能否出现在奥运赛场。
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孙杨在完成训练的同时,也在为社会做好事,4日晚7点多,孙杨驾驶宾利出现在杭甬高速公路萧山进出口防疫检查站,短暂停留摇下车窗,暖心地对值守民警说:“你好,我是孙杨,我点了外卖送你们,你们辛苦了!”
图片
图片
随后孙杨驾车离开了,不久后,三名外卖小哥先后送去24箱食物,其中有8箱牛奶、8箱方便面和8箱粥。
孙杨这一举动被不少人赞扬,甚至登上了热搜,但是孙杨确实一直都有遭黑体质,很多人吐槽到:为什么要报名字,是不是为了蹭热度、做秀?为什么要开宾利,为了炫富吗?
其实,这些都是被网友放大了,能为抗击疫情最贡献的英雄奉献力量,孙杨就值得我们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