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再陷整容风波?14岁旧照被扒鼻子遭吐槽,网友指其判若两人

作为2019年爆红的男明星之一,王一博一向以帅气高冷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眼前,吸粉无数。不过在走红的路上,自然少不了会有一些争议,比如再次陷入到了整容风波中。
图片
2月5日晚上,有网友发帖问“这是王一博?怎么完全不一样?”
图片
并晒出了一组王一博14岁时候的旧照,质疑王一博整容,王一博的鼻子再次被网友吐槽。
图片
该网友似乎真的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连反问了好几句“正面照看得出是他吗?这是真换头吧。”之后网友又扒出了正面照,照片中王一博皮肤有些黑黑的,鼻子也比较大,但还是能看出长大后的影子。
图片
照片中,王一博留着一头金色的短发,穿着演唱服,脸蛋看起来有些胖胖的,没有现在这么棱角分明,看起来就像一个酷酷的年轻小男孩,和现在比起来,的确有些判若两人。
图片
随后该网友直接贴出王一博旧照和现在样子的侧面对比,称“我怎么觉得这个下巴,这个眉骨和山根,这个鼻翼都不太一样。”
图片
图片发布后,不少网友也认为差别太大和现在判若两人,纷纷评价“这个鼻子和凸嘴跟现在差了好多吧”“这是一个人?”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是王一博14岁胖的时候拍的照片,不可能十四岁和二十三岁一模一样呀。
图片
其实关于王一博整容的传闻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没断过。早在2019年7月,就有网友直接发帖称王一博整容了。
图片
该网友晒出王一博鼻子的特写,表示王一博做了缩鼻翼手术,缩鼻翼疤痕明显。并且该网友还细心的放出鼻翼缩小手术法的过程图。
图片
为了突出对比感,该网友晒出好几张王一博的鼻子图片,细心地用红色圆圈圈了出来。
图片
网友图片
图片
网友图片
图片
网友图片
之后更是有网友在另一个帖子里晒出一个整容医生评价王一博的图片,反问“王一博是不是第一个被整容博士认出缩鼻翼实锤的明星?”
图片
其实关于王一博是否整容,说到底也只是网友单方面的猜测,如今王一博也才20出头,而且他刚出道的时候,年纪小,妆容也没现在精致,拍出来的照片也总会带有一些模糊感。
图片
而且王一博也正值青年,在发育过程中也会经历抽条等,有脱胎换骨的样子也不算例外。
图片
其实作为一名偶像来说,王一博的舞蹈,在舞台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作为一名演员,王一博的演技也没怎么拖后腿,其实这就够了,至少现在呈现在我们面前的王一博,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不是吗?
#王一博#、#整容#、#颜值#
作者:于谦首席烫发师
责编:小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