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NBA历史纪录!雄鹿队战胜76人队,阿德托昆博连续5场30+15

雄鹿队112-101胜76人,阿德托昆博力压群雄,得到36分20篮板6助攻

东部第一面对第六名的球队,这场比赛受到无数球迷的关注,虽然两支球队的排名差距很大,但他们是最具有潜力的年轻球队,队内不缺少超级巨星。

不过,本场比赛并没有我们期待的那样激烈和精彩,雄鹿队的实力要更胜一筹,阿德托昆博的实力更是力压群雄,而七六人队缺少战胜强队的办法,同为新势力的代表,两支球队在同一起跑线开始竞争,但现在,雄鹿队已经遥遥领先了。

雄鹿队在主场112-101战胜76人队!76人队遭遇四连败。

两支球队全员健康,处在最佳状态,他们派出最强阵容出征比赛,雄鹿队先发球员分别是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和洛佩斯,七六人队先发球员分别是西蒙斯、米尔顿、哈里斯、霍福德和恩比德。雄鹿队和七六人队一共有四名球员入选了本届全明星阵容,他们是目前联盟最火热的球队。

第一节比赛,七六人队反客为主,取得了四分领先优势,第二节雄鹿队开始发起反击,他们利用流畅的进攻实现反超,第三节双方你来我往,但七六人始终无法接近雄鹿队,比分差距进一步被拉大,最后一节雄鹿队保住胜果,他们只在首节没有掌握全局,剩下的三节比赛,雄鹿队都保持强劲优势。

雄鹿队球员数据:米德尔顿17投8中得到20分7篮板和3助攻,阿德托昆博25投13中得到36分20篮板6助攻,布莱索14投6中得到14分8篮板6助攻。

七六人队球员数据:西蒙斯6投5中得到11分14篮板9助攻,哈里斯23投10中得到25分7篮板4助攻,恩比德26投6中得到19分11篮板6助攻,霍福德17投5中得到15分6篮板1助攻。

两支球队在内线都有实力派球员,不过雄鹿队更强硬,他们在内线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本场比赛,雄鹿队内线得分为48分,抢到60个篮板,七六人队内线得分为30分,抢到50个篮板。

阿德托昆博只比西蒙斯大两岁而已,可两人实力差距越来越大了!

提到阿德托昆博的弱项,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他不会投三分球,而这已经是过去式了,因为阿德托昆博意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在休赛季时苦练三分球,并且还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百分之三十以上,每场比赛至少能够命中一粒三分球,在看看西蒙斯,他和上个赛季相比较,变化并不大,也就是说,作为年轻球员,他实力开始停滞不前了,别看现在能力出众,一旦无法继续提升,那后面就会有多名球员实现反超,我不看好西蒙斯的前景,因为他到达上限了。

毫无疑问,雄鹿队是本赛季夺冠大热门,他们在东部具有压倒性的优势,而七六人队的成长让我们非常失望,同样拥有不少年轻球星,可他们已经放缓了进步的脚步。

雄鹿队连续75场比赛得分过百,他们平了NBA历史纪录!让我们等待下场比赛的到来,一起见证创造历史的时刻。算上今天比赛数据,阿德托昆博连续五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和15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