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入党仪式!钦州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宣誓入党

2月5日下午,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视频连线,为4位医务人员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分别在武汉和钦州抗疫一线奋战的4名同志,向党旗庄严宣誓,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2月4日,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3名医务人员前往武汉。

据了解,1月29日,该院9名医务人员组建成支援湖北医疗队。队伍中,曾能永等5人为中共党员。医疗队组建后,该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郑梅邦、钟昌零、宋丽丽、李祉桄4名护理人员向临时党支部先后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2月4日,刘育丽、钟昌零、宋丽丽3名队员已先行前往武汉抗疫一线奋战。

▲身处武汉的钟昌零、宋丽丽在组织委员刘育丽的带领下宣誓入党。

5日下午,临时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连线武汉,身处武汉的钟昌零、宋丽丽和留守钦州的郑梅邦、李祉桄,分别在临时党支部书记曾能永和组织委员刘育丽的带领下,同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留守钦州的郑梅邦、李祉桄在临时党支部书记曾能永的带领下宣誓入党。

“这次参加支援湖北医疗队,让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使命,能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感到很荣幸!”宣誓入党后,正在武汉一线参加抗击疫情的感染性疾病科护士宋丽丽激动地说道。

编辑丨刘冬妮

校对丨李凝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