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村里的志愿者个个都是好样的

图片
图片
志愿者坚守岗位
在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兴隆镇干村群众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队伍中,赢得了村民们的纷纷点赞:“村里有了志愿者,满满都是正能量。”
图片
捐款献爱心
兴隆镇夏家台村包村领导、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捐款共计9400元、捐赠物资3000元;志愿者58人轮流上岗、消毒,有的村民义务每天为上岗人员送午餐;有的村民把私家车变成防控疫情公车,随叫随到;有的村民免费为全村每户发1瓶消毒液;有的村民向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图片
义务为志愿者做午餐
图片
保温杯里满满的温暖
图片
捐赠的爱心物资
据了解,这样的感人事迹并不是个例,前杠村的两名党员不仅主动做志愿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还为一起坚守岗位的队员送去价值3000元的不锈钢保温杯,让自愿者们能在寒冷的天气中暖暖身体;另有村里的一名志愿者送来矿泉水和饮料10箱,为大家加油鼓劲。
这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充分证明了在镇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兴隆镇干群携手共抗疫情、守护家园的决心。
通讯员/王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