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王军市长到甘谷县检查暗访疫情防控等工作

2月7日上午,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采取不打招呼、不确定路线和看点、不要县区部门陪同、不带记者、直奔一线的方式,深入甘谷县城区部分街道、商场、社区和大像山镇、八里湾镇、金山镇部分村,就疫情联防联控和商品供应、市场秩序等工作进行检查暗访。
图片
每到一处,王军都认真询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一边指出发现的问题,一边宣传防疫知识和防控政策,对进一步做好联防联控工作提出要求。王军指出,甘谷县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是好的,镇村干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都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分片包抓责任制得到较好落实,基本做到了情况清、底子明,重点对象都纳入了管控范围。但工作中还存在宣传声势不够大、“三无小区”和老旧小区的管控措施不到位、老城区街道行人和车辆较多、城区超市和部分村庄进入人员测量体温措施没落实、县乡公路两旁垃圾未清理等监管盲区和问题,将发现的问题列了清单转交县上限期整改,要求县上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靠实相关人员责任,落实基层防控措施,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联防联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出问题。
来源:天水市人民政府网
爱天水综合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水人都在看
编审:姚祎
责任编辑:强颖王莉丨编辑:冯进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