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平安的保护神

排查返乡员人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小北河镇发生了很多温暖的小故事,一个个“小人物”,展现出誓做最美逆行者的“大境界”, 为抗击疫情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设卡检查

副镇长张峰在疫情来临时,每天坚守在防控一线,了解包保责任人身体情况,积极进行心理疏导。疫情爆发以来,舍小家为大家,已经9天9夜没回家了,虽然很疲惫,但只要有工作,马上就到岗到位,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

副镇长马曦明在年三十那天就开始奋战在防疫一线。她白天去一线指挥,晚上整理疫情材料,日夜坚守,信息上报数据详实,协调物资科学有效。她24小时待命,即使因为体力不支累倒在工作岗位上,可第二天依然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用自己的精神感染着全镇防控工作人员。

核实重点人信息

卫计助理关莹丢下两个年幼的孩子,要么托付给家人看管,要么直接锁在家里,而自己毅然选择坚守岗位;镇政府办主任赵宇负责后勤工作经常工作至深夜,还运用各种渠道积极采购防控物资,确保镇村防疫一线干部群众的安全。

深夜坚守

各村的党员先锋队的全体队员更是不惧风险,坚守岗位,为防控疫情做好排查、消杀工作。他们24小时随时待命、不分昼夜,不惧风雪,成为农村群众最可靠的防线。

方便面充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些平凡的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当疫情来临时,他们选择默默坚守,用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与无私情怀。

通讯员/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