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2+11+制胜三分!7失误17中7不完美!湖人24失误太刺眼

北京时间2月9日,湖人客场挑战勇士,在这场比赛前,勇士交易拉塞尔换来了前锋维金斯,后者在今天迎来新球队首秀。当然,从战绩来看,勇士西部倒数第一,紫金军团则一直排在西部榜首,比赛似乎没有太大看点,但勇士通过拼劲把悬念维持到了最后时刻。
图片
在上半场的较量中,湖人的确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布拉德利今天手感火热,半场命中4记三分砍下14分,浓眉哥送出11分6板,詹姆斯进攻端还得打得很慢热,上半场仅5次出手贡献7分4板6助攻。而勇士内线克里斯打得非常高效,半场10投9中独得20分。维金斯首秀中规中矩,9中5砍下13分。
图片
中场休息后,勒布朗逐渐发力,第三节送出7分2板3助攻帮助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布拉德利延续手感前三节已经送出21分!决战的第四节,詹姆斯继续命中三分迎来里程碑,个人生涯总三分命中数超越活塞名宿昌西比卢普斯升到历史第15的位置。虽然湖人一直保持着领先,但不得不说这场他们打得并不好甚至可以说有些糟糕,接连的失误给了勇士逆转的机会,好在凭借浓眉哥内线统治力和詹姆斯的关键三分,最终湖人客场125比120击败勇士。
图片
全场比赛,维金斯勇士首秀12中8砍下24分。詹姆斯17中7三分8中3送出22分8板11助攻,命中率不高而且还有7次失误,好在关键三分一剑封喉。浓眉哥14中9高效砍下27分10板,湖人虽然7人得分上双,但全队有多达24次失误,面对一支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一的球队,紫金军团仍然让比赛悬念维持到了最后时刻,这显然不是争冠球队该有的面貌,湖人要想夺冠,的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