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明日起,玉林城区6路公交车恢复运行!但这件事要注意!

2月9日,玉林市公共汽车公司发布《关于从2020年2月10日起恢复6路公交线路运行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称,为做好春运错峰返程和城市基本交通保障工作,结合玉林市当前疫情形势,根据有关工作部署,玉林市公共汽车公司将从2020年2月10日(周一)起恢复6路公交线路(人民大北路口—福绵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的运行。

6路公交车线路图(图片由玉林微途制作)

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玉林市公共汽车公司将结合当前情况,对该线路发车首末班时间和发车间隔进行适当调整,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出行,自觉做好防护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6路首末班时间调整如下:

人民大北路口首班时间:6:48 末班时间:21:17

福绵马尔代夫首班时间:7:26 末班时间:21:55

发车间隔:约25分钟/趟

具体运营情况可通过掌上公交或微信小程序查询线路实时情况,避免在站点长时间候车。

【《通知》提醒,根据自治区最新出台的政策规定: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车必须佩戴口罩。对于拒绝配合的乘客,司机有权拒绝其乘车。

(来源:玉林公共汽车公司官网)

大家都在看

责编:张钰斌 梁琪岚|主编:刘海东

玉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