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崔智友气质依旧,老公被曝曾是牛郎,崔智友为其赎身

由玄彬,孙艺珍主演的《爱的迫降》正在热播,该剧讲述的是韩国财阀继承女因滑翔伞事故被迫降到朝鲜,爱上默默守护她的朝鲜特级军官的故事,该剧在豆瓣上给出了8.4的高分;

45岁崔智友客串《爱的迫降》,颜值与气质并存

《爱的迫降》除了剧情给力,演员演技在线外,客串演员成为该剧的亮点,继金秀贤之后,被称为韩国“国宝”级别的崔智友也出现在该剧中,配上《天国的阶梯》的背景音乐,真的是满满的回忆。

虽然崔智友已经45岁,但是在剧中一袭长发,瓜子脸,配上一身亮色的黑上衣,一颦一笑气质尽显,这让很多网友不仅感叹,虽然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在崔智友身上留下的却是满满的气质,美貌依旧,让人不仅回想起一起追剧的日子。

崔智友韩国国宝级演员,名利双收堪称人生赢家

崔智友是韩国著名演员,可以称得上是韩流的鼻祖,当年的韩流就是以崔智友为代表,崔智友凭借《天国的阶梯》中静书一角迅速打开了中国市场,在剧中崔智友将静书的悲惨命运演绎了淋淋尽致,让很多观众都感同身受,即使与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泰熙同台也丝毫不落下风,特别是失明之后,真是我见犹怜。

崔智友在韩国被成为是国宝级别的人物,95年步入演艺圈,96年凭借与裴勇俊的《初恋》火遍韩国,横扫韩国三大台的演艺大赏,随后崔智友成为韩国电视剧收视率的保障,就类似于国内的赵丽颖,可谓风光无限;2001年崔智友再次与裴勇俊合作《冬日恋歌》,剧中唯美的画面,凄惨的爱情,赚足了大众的眼泪,崔智友也成为享誉亚洲的知名演员。

崔智友不仅做演员出色,在投资方面也颇具眼光,崔智友很早的时候就开始投资韩国房地产,据说其名下的房产仅次于全智贤,每个月光房租一项收入就有五千万韩元,折合人民币30万,而这个数字还是在14年前的数据,崔智友堪称名副其实的包租婆。

性格内敛害羞,情路平淡

崔智友,宋慧乔,金喜善三人可以说既是同期又是闺女,宋慧乔能说得出的恋情就有三段,如今更是经历了离婚风波;金喜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而崔智友在结婚前仅有一段婚姻。

崔智友与李阵郁曾有过一段恋情,这也是目前唯一公布的关于崔智友的恋情,这是一段典型的姐弟恋,两人相差6岁,就如同林忆莲与恭硕良一样,这段感情仅仅维持了三年就结束了,至于理由也是很俗套的,工作太忙以后会继续做朋友啥的。

崔智友的性格是比较内敛害羞的,虽然他与裴勇俊等韩国颜值男生多有合作,但是每次见面依旧腼腆十足,很多影迷希望崔智友与权相佑能走到一起,可惜崔智友腼腆的性格很难实现观众的夙愿,较小的圈子,让崔智友成为名副其实的黄金圣女。

闪电结婚,却被曝出老公曾是牛郎,崔智友为其赎身洗白

2018年崔智友结婚,而他的丈夫是圈外人,据悉他的丈夫是一家IT公司的普通职员,两人相识一年,认定彼此就是那个对的人,因此宣布结婚,可是这让很多网友难以理解,崔智友作为韩国偶像的鼻祖,见过太多的像裴勇俊,权相佑,世勋这样的优质型男,她怎么可能会选择跟普通人结婚呢?

可是有媒体爆料,崔智友的老公并不是普通的公司职员,而是公司的代表,该公司主要经营生活APP,而且两人相识已经三年有余,并不是崔智友所说的相识一年;随后更是爆料出崔智友的老公原来是名头牌牛郎(牛郎是一种职业,主要是为富婆提供服务,类似于国内娱乐场所的男宠之类)

据说,崔智友的老公姓李,1984年出生,曾经是首尔江南区牛郎店的头牌,崔智友对其一见倾心,随后两人经过三年的相互了解,在不被众人看好的情况下,崔智友依然选择了与其结婚。

在两人确定关系后,崔智友不仅为其花重金赎身,而且为了洗白牛郎的身份,崔智友三年前就开始为其改了性命,注册公司,让其以新的身份出现在众人面前,避免身份上的尴尬以及世人对自己的偏见。毕竟知名女演员逛夜店不仅为头牌牛郎赎身,而且还结为夫妻,这看起来太过狗血,不是吗?对于这样的爆料韩国YG娱乐进行了默认,但仅限于两人相识已经三年有余。

虽然众人都不看好这段婚姻,但是在去年12月,崔智友宣布怀孕,今年5月份将会成为妈妈,其实最为发达国家的韩国来说,丁克一族是非常常见,45岁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已经属于高龄产妇,生孩子是有很大的风险的,但是崔智友可以为其老公不顾风险生子,足以说明崔智友对这段婚姻的看重,以及对老公的爱,作为影迷来说,能做的恐怕只有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