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70岁农民党员捐钱不留名,国家有难我来帮

老党员捐钱不留名:
“国家有了难,自己要伸手来帮”
2月3日下午,一位70岁的老人来到庄浪县万泉镇政府机关的疫情防控登记处,拿出3000元现金交给工作人员。她说,“我老了,面对疫情我也做不了什么太多的事情,但是我也要尽一份绵薄之力!”
图片
老人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她说自己是一名老党员,这些天她了解到当前防疫形势严峻,看到万泉镇政府为了抗击疫情做了大量的工作,疫情防控执勤人员顶着寒风坚守岗位,心里很受感动,决定要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老人说,自己这些年来一直领取养老保险金,现在国家有了难,自己要伸手来帮,这是一个党员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在新闻里她看到口罩等防护用品是疫情防控一线最紧缺的物资,她和家人跑遍了万泉镇及县城附近的药铺、诊所,都没有买到合适的口罩。情急之下,她打算自己做一批口罩送给工作人员,但镇上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自制的口罩无法达到医用标准,不能起到隔离病毒、防护的作用。最后,她带着自己多年积攒的3000元钱,捐赠给镇政府,希望镇政府代为购买。老人的高风亮节及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大家。
根据值班工作人员用手机拍下的照片,通过多方查访,终于找到了这位不愿留下姓名的老人,老人名叫李彩凤,是万川村三社农民党员,有着33年党龄。
致敬!
来源:平凉日报
制作:中共平凉市委网信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