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起,6路公交恢复运行!车管所开通应急窗口,这些业务可办

玉林市公共汽车公司
玉林市公共汽车公司将从2020年2月10日(周一)起恢复6路公交线路(人民大北路口—福绵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的运行。
图片
同时,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玉林市公共汽车公司将结合当前情况,对该线路发车首末班时间和发车间隔进行适当调整,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出行,自觉做好防护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6路首末班时间调整如下:
人民大北路口首班时间:6:48 末班时间:21:17
福绵马尔代夫首班时间:7:26 末班时间:21:55
发车间隔:约25分钟/趟
玉林市车管所
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权威发布 | 公安交管部门推行车辆牌证“应急办理”服务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出行便利》的相关要求,玉林车管所为全力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疫情防控人员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便利出行,维护经济社会正常秩序,开通“应急窗口、绿色通道”,确保及时、高效办理疫情防控应急车辆和驾驶人牌证。
一、应急窗口:玉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地址:玉林市勤政路39号)
三、应急业务办理时间: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权威发布 | 公安交管部门推行车辆牌证“应急办理”服务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出行便利》的相关要求,玉林车管所提供“加急办、预约办、便捷办”服务,保障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必要驾车出行需求,在推行25项交管业务“足不出户”网上办的基础上,开通网上申领临时号牌服务。
以下3种情形,车主可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向车辆所在地公安交管部门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实行临时号牌网上申请、网上受理、后台审核、邮寄送达:
是对新购置的车辆,可以网上提交有关证明凭证影像资料,直接申领临时号牌。
是对新购置车辆原临时号牌超过有效期的,可以在网上再次申领临时号牌,无需再次提交相关证明。
三是对车辆转出后未办理转入、原临时号牌超过有效期的,可以在网上再次申领临时号牌。
关于我们
来源:玉林微途、玉林车管所微信公众号
编辑:黄虹元
责任编辑:蒋西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