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二胎生了?陈赫录视频疑暴露孩子性别,一家四口图案引猜测

陈赫与张子萱这对夫妇,自从结婚后就一直比较低调,去年张子萱频频被曝怀上了二胎,但两位当事人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过此事,然而,看到张子萱被媒体放出的一系列照片后,大多数网友都默认她怀二胎是已是事实……

2月9日晚,陈赫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则短视频,向武汉送上自己的祝福,不料,网友们的关注点却齐齐集中在他的衣服上,因为这件衣服,还引出了一桩猜测。

视频中,陈赫穿一件白色的短袖上衣,正冲着镜头不断做出加油的动作,在视频下方他注明了“白衣天使加油”,为前线的医护人员们鼓劲。

细心的网友在感动之余,还发现了陈赫这件衣服上隐含的小玄机,只见衣服上的图案是一家四口,画着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可爱的小女孩,看上去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

嗅到一丝别样气息的网友们大胆猜测道:“应该是生了,小宝宝带了蝴蝶结,是个妹妹?”

也有的说:“你穿这个衣服让我感觉你生二胎了。”下面有网友附和道:“同感。”

持此观点的网友不在少数,但陈赫并没有回复他们,倒是回复了一位跟他插科打诨的网友,大家都说,看来对二胎这个事情,张子萱夫妇采取的是冷处理态度啊!

任凭网上吃瓜群众们猜测纷纷,他们二人就是不回应。

不过,陈赫夫妇这样的态度不是事出无因。

2019年4月时,张子萱曾在社交网络发布过一条视频,视频中,她对着陈赫的头比了一个心,极为罕见地秀了一次恩爱。

然而,这次秀恩爱却引来了广大网友们的不满,他们纷纷聚集到张子萱的动态下对其进行攻击,言辞有些激烈,甚至翻出了二人与陈赫前妻的一系列纠葛,尽管陈赫在离婚时说明了错都在自己,但这样的声明并没有挽救自己的名声。

但让人惊讶的是,网友们不仅没有淡忘这对夫妻在一起的缘由,反而记忆犹新,直到现在面对这两人秀恩爱还愤愤不平。

关于张子萱小三上位的争议不是一天两天了,没想到几年后她还在因此被骂。

2019年9月和11月,张子萱都能被拍到疑似怀孕期间逛街,当时她的肚子显怀非常明显,看上去月份已然不小,如果按照时间推算,确实是该生了。

所以,网友们对“陈赫疑似二胎得女”的观点,并不算是无中生有,但到底事实如何,那就只有陈赫知道了,网友们就静待好消息吧!

#陈赫# #张子萱# #二胎#

作者:小重山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