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面价14680元/㎡,龙光近10亿摘得广州白云区78.57亩宅地

据土地情报数据监测显示,2月10日,广州市1宗住宅用地出让,总出让面积52383㎡,总规划建筑面积68096㎡,起始总价99965万元。

地块编号AB0405036

最终,由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底价摘得。

土地位置白云区江高镇中心城区政府储备项目住宅二期-2号地块(AB0405036)。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总用地面积52383㎡, 规划建筑面积68096㎡,容积率≤2.8,出让年限70,起始价99965万元, 起始楼面价14680.01元/㎡。

(地块区位图 | 来源中指地主)

根据中指地块投资价值评价体系,从地块区位、配套、规划、负面要素四个方面对地块投资价值进行综合评价,本案投资价值在同时期推出的32宗住宅用地中排名第7,地块周边生活氛围浓厚,教育、商业、医疗配套完善,地块3km范围内聚集了省一级小学江村小学、市一级中学江村中学、三甲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江高院区、购物中心江村市场购物中心等生活配套。

(地块周报配套 | 来源中指地主)

出让要求:

据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以限地价,竞自持,摇号/摇珠/抽签方式出让,最高限制地价为135965万元;竞得人须按规划要求建设地块用地范围内城市道路,按照该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第十六条约定的竣工时间建成并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的部门;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应满足国家或省现行的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要求;竞买人在广州市范围内竞买商品住宅用地从事房地产开发必须使用自有资金。

中指战疫,数据地主风险测评SaaS工具云调研四大产品,全部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