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洛川县政府与延长石油集团炼化公司举行联席会议

2月9日下午,洛川县人民政府与延长石油集团炼化公司举行联席会议,就疫情防控、项目开复工等工作进行沟通协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耀忠,副县长韩志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晓娟,炼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军,总工程师张浩文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韩志民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措施的通知》;李军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炼化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装置的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及检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继东指出,长期以来,洛川与延炼同呼吸、共命运。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地企双方要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
图片
张继东强调,洛川县将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做好能源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全力帮助炼化公司解决实际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快复工复产。建立工作协调联络机制,指派联络员,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输中遇到的交通管制限行、油泥运输、项目开复工申报审批等问题,坚决把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做细、做实、做到位;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开复工和应急预案,加强对返岗人员情况摸排管理,及时掌握隔离人员的身体检测状况,为企业安全生产运营做好各项准备;积极争取千万吨炼油一体化项目落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END
总 编 | 白利民
责 编 |井北斗
编 辑 |冯妮娜
制 作 | 成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