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郴州通报3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详细情况,甚至包括曾经的逗留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郴州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详情(截至 2 月 10 日 17 时)
病例 1:邓某,女,长期居住株洲。1 月 7 日 -9 日前往武汉,16 日到达宜章,住五岭镇留军村。1 月 16 日发病,1 月 21 日就诊,1 月 23 日确诊。目前已治愈出院。
病例 2:曹某,男,长期居住武汉。1 月 22 日从武汉到达宜章,住宜章县玉溪镇安康小区。1 月 23 日发病,当日就诊,1 月 25 日确诊。目前已治愈出院。
病例 3:雷某,女,长期居住武汉。1 月 18 日从武汉到达嘉禾,住嘉禾县珠泉镇滨谷湾。1 月 12 日发病,1 月 23 日就诊,1 月 25 日确诊。目前已治愈出院。
病例 4:刘某,女,长期居住武汉。1 月 22 日从武汉自驾到达苏仙区,住湘南人家。1 月 23 日发病,1 月 24 日就诊,1 月 26 日确诊。目前已治愈出院。
病例 5:唐某,男,长期居住武汉。1 月 19 日从武汉到达永州市道县,住道县爱莲中路 19 号。1 月 17 日发病,1 月 21 日到道县就诊,1 月 23 日到郴州就诊,1 月 26 日确诊。目前已治愈出院。
病例 6:陈某,女,长期居住武汉。1 月 22 日从武汉到达临武,住临武县麦市乡中学旁边。1 月 25 日发病,当日就诊,1 月 26 日确诊。目前已治愈出院。
病例 7:余某 , 男,长期居住武汉。1 月 18 日从武汉到达汝城,住汝城县卢阳镇长安生态城。1 月 22 日发病,1 月 25 日入院就诊,1 月 27 日确诊。目前已治愈出院。
病例 8:李某,男,长期居住武汉。1 月 22 日单独自驾车从武汉回郴州,住北湖区骆仙西路民工小区。1 月 27 日发病入院就诊,1 月 29 日确诊。目前已治愈出院。
病例 9:廖某,男,长期居住武汉。与病例 4 刘某为夫妻关系。1 月 22 日上午从武汉自驾来到郴州,住苏仙区湘南人家。1 月 27 日发病,1 月 28 日就诊,1 月 29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10:欧某,女,长期居住武汉。1 月 23 日从湖北省咸宁回安仁县,住安仁县禾市乡禾市街大市场。1 月 11 日发病,1 月 28 日就诊,1 月 29 日确诊。目前已治愈出院。
病例 11:易某,女,长期居住武汉,与病例 2 曹某为夫妻关系。2020 年 1 月 22 日从武汉到达宜章,住宜章县玉溪镇安康小区。1 月 29 日发病,当日就诊,1 月 30 日确诊。目前已治愈出院。
病例 12:史某,男,住苏仙区白鹿洞街道石榴湾安置新区。1 月 10-15 日期间前往武汉游玩,1 月 16 日到达郴州,1 月 27 日发病,1 月 29 日在永兴就诊,1 月 30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13:何某,男,长期居住武汉。1 月 20 日从武汉到达汝城,住汝城县卢阳镇锦泉花园。1 月 23 日发病,当天就诊,1 月 31 日确诊。目前已治愈出院。
病例 14:谢某,男,长住广州佛山,1 月 17 日自驾回安仁,住安仁县永乐江镇理想城。有与武汉归来人员 ( 儿子、儿媳长期在武汉工作,于 1 月 21 日回安仁 ) 的接触史,1 月 25 日发病,当日就诊,2 月 1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15:孟某,女,为病例 9 廖某的母亲,住苏仙区湘南人家。1 月 29 日发病,1 月 30 日就诊,2 月 1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16:廖某,男,长住武汉,为病例 9 廖某的父亲,1 月 22 日从武汉到郴州,住苏仙区湘南人家。1 月 21 日发病,1 月 31 日就诊,2 月 1 日确诊。目前已治愈出院。
病例 17:廖某,男,长住武汉,为病例 4 刘某与病例 9 廖某夫妇的儿子,1 月 22 日从武汉到郴州,住苏仙区湘南人家。1 月 28 日发病,1 月 31 日就诊,2 月 1 日确诊。目前已治愈出院。
病例 18:廖某,男,住苏仙区湘南人家。为病例 9 廖某的哥哥,1 月 28 日发病,1 月 31 日就诊,2 月 1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19:曹某,男,长期居住东莞。1 月 21 日从广州回永兴,住永兴县黄泥镇晓源村,与湖北回来的疑似病例邓某有密切接触史,1 月 25 日发病,1 月 30 日就诊,2 月 2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20:罗某,女,长期居住广州。1 月 16 日从广州回到郴州。1 月 21 日其儿子儿媳自驾去湖北仙桃喝喜酒,1 月 23 日返回郴州。住苏仙区苏仙岭街道飞虹路学府世家。1 月 29 日发病,1 月 31 日就诊,2 月 2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21:何某,男,长期居住武汉。1 月 21 日自驾从武汉回资兴,住资兴市东江街道雅庭小区。2 月 1 日发病就诊,2 月 2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22:邓某,女,长期居住湖北省兴山县。1 月 20 日坐自家车从兴山县回永兴,住永兴县便江镇汇邦国际。1 月 28 日发病,1 月 29 日就诊,经 3 次检测后于 2 月 3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23:何某,女,住资兴市东江街道雅庭小区,为病例 21 何某的姐姐。2 月 3 日发病就诊,2 月 4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24:莫某,男,住资兴市东江街道雅庭小区,为病例 23 何某的儿子。2 月 3 日发病,当日就诊,2 月 4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25:杨某,女,长期居住武汉。1 月 23 日从武汉到达郴州,住宜章县玉溪镇交警大队 4 中队。1 月 30 日发病,2 月 1 日就诊,经 3 次检测后于 2 月 5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26:谢某,男,长期居住武汉,为病例 14 谢某的儿子,住安仁县永乐江镇理想城。1 月 21 日从武汉回到安仁,无发热、咳嗽等症状。2 月 2 日核酸检测阳性,确认为阳性检测病例。2 月 2 日入院,2 月 6 日发病,当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27:徐某,女,长期居住武汉,为病例 26 谢某的妻子,住安仁县永乐江镇理想城。1 月 21 日同病例 26 谢某一同从武汉回到安仁,无发热、咳嗽等症状。2 月 2 日核酸检测阳性,确认为阳性检测病例。2 月 2 日入院,2 月 6 日发病,当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28:何某,女,长期居住广州,为病例 14 谢某的妻子,住安仁县永乐江镇理想城。1 月 17 日同病例 14 谢某的自驾车从佛山返回安仁,无发热、咳嗽等症状。2 月 3 日核酸检测阳性,确认为阳性检测病例。2 月 4 日入院,2 月 6 日发病,当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29:谢某,女,长期居住广州,为病例 14 谢某的孙女,住安仁县永乐江镇理想城。1 月 17 日同病例 14 谢某自驾从佛山返回安仁,无发热、咳嗽等症状。2 月 3 日核酸检测阳性,确认为阳性检测病例。2 月 4 日入院,2 月 6 日发病,当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30:邓某,男,长期居住广州,为病例 20 罗某的丈夫。1 月 16 日从广州回到郴州,住苏仙区苏仙岭街道飞虹路学府世家。2 月 6 日核酸检测阳性,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确认为阳性检测者。2 月 6 日入院,2 月 7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31:龙某,男,住永兴县便江镇沙子江路朝阳实验学校对面。病患自述近一年内无外出史,其儿子 1 月 17 日从深圳返回永兴。2 月 6 日发病,当日就诊,2 月 7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 32:李某,女,住郴州市苏仙区白鹿洞街道君悦澜山。1 月 20 日从武汉回郴州。1 月 21 日出现轻度咳嗽,1 月 23 日就诊检查正常,2 月 5 日再次就诊,2 月 8 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