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打赢防疫战,传递凉山巾帼正能量!

来源:凉山州妇联

为打赢防疫战,凉山州无数医护工作者、警察、基层干部、妇女群众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默默付出。凉山姐妹们在各级妇联组织领导下,彰显担当、因地制宜,为阻击新冠肺炎贡献“半边天”力量。

宣传全覆盖

风雪里,美姑县妇女卫生健康宣传队守护家园健康。

会理县新发镇新铺子村妇联执委郑文仙在集镇上宣传县政府1.2.3号令。

木里县边远乡镇巾帼志愿者入户宣传防疫知识,教群众带口罩,要求大家讲卫生、养成好习惯。

普格县巾帼志愿者集合完毕,分片区开展入户宣传工作。

制作口罩忙

西昌市、德昌县、会东县、会理县、金阳县妇联发动巾帼志愿者、妇女群众,在疾控中心指导下制作口罩,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巾帼力量。

履职尽责显担当

昭觉县巾帼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在抗击疫情一线战斗。

盐源县中医院结合自身特点,发挥中医优势,向城管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免费发放熬制好的中药汤剂。

雷波县基层医务工作者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甘洛县新市坝镇二村妇联主席韩红柳和妇联执委汪霞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晚上,宁南县妇联主席吴洪琳到金钟山景区宣传防控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劝阻大家尽量不要出门。

不管是对一线人员开展慰问,还是巧手针针缝制口罩,抑或是走上街头、进村入户一遍遍宣传防控知识,疫情面前,凉山巾帼在行动!她们没有退缩,她们用大爱、坚韧守护我们的家园,用脚步谱写责任与担当的赞歌!

请为贡献抗疫“她”力量的索玛花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