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X2渲染图曝光!靠谱

今年由于受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所以很多手机厂商都决定在线上召开新机发布会。而与此同时各家新机的各种爆料图也开始满天飞。而除了已经确定在2月13日发布的小米10之外,又一款重磅新机曝光了一张比较靠谱的渲染图。

它就是OPPO FindX2,这款OPPO FindX2是OPPO顶级高端旗舰Find系列重新出山之后的第二代,由于第一代的FindX凭借双轨潜望结构以及全景屏的设计获得了一致好评,于是也让很多人对这次的FindX2抱有很高的期望。

不过这次的OPPO FindX2可能会让很多人有一点小失望了,毕竟只是迭代产品,所以它很有可能就是正面左上角打孔的双曲屏加上背面双曲面的竖排摄像头设计,机身十分修长。虽然OPPO FindX2在设计上平平无奇,有点随大流。但是在硬件方面依然强悍。

这次的OPPO FindX2的屏幕会支持2K分辨率加上120Hz刷新率同时还会搭载骁龙865和65W的快充以及一颗全新定制的1/1.33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拍照挺有亮点。

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对于也将在这个月发布的OPPO FindX2,这个外观设计,你们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