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南广阳城村:居家观察第8天送8个苹果,14天送一束鲜花

房山区拱辰街道南广阳城村最近实行了一项暖心之举——对于返京之后需要居家14天进行医学观察的住户,在第8天时送上8个苹果,在第14天时送上一束鲜花。

“我们想让南广阳城不仅成为住户的一个住处,更想用关心和关爱让这里成为大家的一个家。我们都是一家人。”南广阳城村支部书记石印起说。

2月5日一早,居家观察满8天的住户青思,就收到石书记上门送上的8个苹果。石书记叮嘱青思,距离观察期结束还有6天,“有什么需要随时说话,村委会24小时在线。”青思听后很是感动:“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感觉特别温暖,自己在北京有了另一个家,有人想着、惦记着,特别幸福。”

“我们都是一家人,相信胜利终在前方,也愿这些在外工作的人们再回想起这段隔离的日子时,想到的更多是甜蜜的平安果和美好的花香。”南广阳城村党支部支委吴永洪在笔记本上写道。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陈强 通讯员 万穗

编辑 徐慧瑶

流程编辑 王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