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连城乡残疾人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连城乡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连城乡党员干部群众乡贤等爱心人士纷纷积极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2月11日上午,连城乡下庄村残疾人章正捐款1万元,用于连城乡疫情防控工作。

章正,连城乡下庄村村民。1972年出生,出生满10个月就患了小儿麻痹症,导致双脚瘫痪,后母亲又离世。章正身残志坚,决心用自己的双手来打造自己未来的生活,开始自主创业。寒风酷暑中坐在街口补鞋子配钥匙,拜师学艺孵小鸡做卤菜,做厨师卖南杂。现在在经营一家南杂店。章正性格豪爽、乐于助人,常常接济救助困难群众,当地群众赞誉有加。

大爱无疆,小爱有痕,章正捐款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其心明月可鉴,爱心永恒。他说:“自己是残疾人,受国家和乡邻之大爱,现国家有难,理应贡献微薄之力,回报祖国和社会,我坚信,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