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友柏被曝现身月子中心,出轨5年的女助理却一点孕味都没有

作为蒋公的曾孙子蒋友柏,离开了家里的光环后,大众对他最大的印象就是“宠妻狂魔”,当年为了追老婆林姮怡不惜放下事业追随老婆到新加坡,只为陪对方练歌8个月,最终感动对方追到手。
图片
这些年来蒋友柏宠老婆的事迹,都可以编成一本教科书,让台湾的太太们人手一本当念经一样的训自己老公了,比如:
1.婚礼的时候,因为老婆怀孕了,他要求所有到场的人都不准穿的比老婆漂亮。
2.被曝光婚前和香港明星关颖有过7年恋情,他居然说婚前都是错误,婚后才是唯一。
3.婚后完全隔绝了异性,连看都不会看对方一眼。
图片
万万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丈夫模范,居然被曝出轨身百年的助理庄涵云五年,被拍到生猛补海鲜后十指紧扣和助理同回豪宅,最终和老婆闹得不欢而散。
图片
本以为蒋友柏和15年发妻彻底结束,没想到的是,去年年底前妻林姮怡曝蒋友柏欠下不少赡养费,还拒不支付,让她怒不可遏的将蒋友柏告上了法庭,当时的落寞身影连一向毒舌的台媒都心疼了。
图片
反而离婚后蒋友柏并没有和女助理有进一步的动作,反而一直是维持男女朋友的关系。不过2月12日港媒报道称,蒋友柏竟然罕见的出现在了月子中心。
图片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蒋友柏身边罕见换了女助理,从妇幼诊所出来以后心情非常好,还和医生招手再见,值得一提的是医生还亲自出来把蒋友柏送走了,让人感到非常奇怪,如果只是探望的话不至于让医生这么大动干戈吧?
图片
对此媒体大胆猜测,难道女助理是真的怀了吗?毕竟两人在一起7年,按道理来说蒋友柏也带回家了,该是时候诞下爱情结晶了。
图片
图片
然而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是,同一天被拍到的女助理庄涵云却身材依然火辣,和蒋友柏经常健身的她还穿了一身运动服,丝毫孕味的感觉都没有。
图片
图片
那么蒋友柏去妇幼诊所的目的根本让人看不懂啊。而且蒋友柏去的还是有儿科的二楼,按道理说就算女助理怀了,也就算没带女助理复诊,自己去拿报告,也不应该去二楼的儿科啊?
图片
图片
从这个诊所官方网站公示的诊疗项目来看,并没有适合蒋友柏的项目,而且蒋友柏的两个娃儿,大女儿已经17岁了,小儿子也已经15岁了,即使看病也用不着去妇幼诊所、月子中心去看病吧。
图片
如此来看,应该不是女助理怀上了孩子,只是蒋友柏这迷幻的操作是越来越扑朔迷离了,不知道蒋友柏这次去月子中心的目的到底是啥,不过要是哪天蒋友柏曝出又多了一个孩子,吃了这么多瓜的八卦群众恐怕也不会吃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