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机皇来了!三星S20系列正式发布:重新定义十年

【微创WEC科技】今天北京时间凌晨三点,三星正式召开今年第一场发布会,这次的主角主要还是三星Galaxy S20系列,在发布会前夕已经有很多关于它的外观设计及参数曝光了,甚至马来西亚的数码博主还提前上手了这三款机型,具体外观和参数都跟网上曝光得差不多,但视频中所演示的100倍变焦还是惊艳了不少人,这变焦过程也太顺滑了吧!

所以说参数只能粗略反应这款机子的基本性能罢了,真正的使用体验还得等上手过后,才能作进一步了解。

发布会刚开始,第一款登场的机型是三星Galaxy Z Flip,看来S20系列还是作为重头戏来发布呀。很多人猜测发布会宣传海报字幕中间的正方形和矩形是什么产品,这次发布会上揭晓了这个答案,正方形是折叠后的三星Galaxy Z Flip。

三星Galaxy Z Flip搭载了一块6.7英寸屏幕,屏幕材质采用超薄柔性玻璃,背面还有一块1.06英寸的副屏,可以随意打开到任意角度,还支持分屏操作,拥有镜面紫、镜面黑和镜面金三个配色,售价 1380 美元(约合 9600元人民币),2月14号上市,国内暂时不清楚。

三星Galaxy Z Flip发布节奏很快,不到十分钟就讲完了,接下来就到了发布重新定义三星十年的产品了。

三星移动通讯业务部新上任总裁卢泰文登台,他接替高东真的位置。这次发布的产品就是三星S20系列了,三星S20这次有三个版本:三星Galaxy S20、S20+、S20 Ultra。

这次三星S20系列主要卖点还是拍照,三星S20后置搭载了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镜头,三星S20 Plus比S20多了一颗TOF镜头,其他配置都一样,三星S20 Ultra后置搭载了一亿像素主摄+4800万潜望式长焦+1200万超广角镜头+TOF镜头。

三星在发布会称:8K是视频的未来,S20系列是第一款可以拍摄8K视频的手机,8K视频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视频拍摄体验,你可以从视频中截取一张3300万像素的照片。对比起昨天宣传拼命8K视频的小米来说,显得有点尴尬了,骁龙865被抢先首发也就算了,8K视频这卖点也被抢去了。

在发布会中,直播演示了三星S20变焦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发布会用了多台S20系列进行了直播,看来三星对自家产品的视频能力还是很自信呀!从视频演示来看,S20 Ultra从广角切换到100倍变焦,中间的过程都非常顺滑,变焦流畅度堪比iPhone 11系列了。

三星S20系列均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搭载120Hz屏幕,全系支持自家LPDDR5内存,电池容量分别搭载4000/4500/5000毫安时。目前国内已经上线了介绍页面,从介绍页面来看,今年的配色不如去年这么多,白色也没有了,三星S20和S20 Plus有三种配色,三星S20 Ultra仅有两款配色。

发布会上,三星公布了三星S20系列的价格,三星S20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958元),S20 Plus售价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350元),三星S20 Ultra售价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744元。

三星Galaxy Bud+,由AKG调音,充电3分钟可提供60分钟续航,满电拥有11小时续航,电池盒单独提供11小时续航,149美元(约合1037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