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体温计计量校准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11日,融安县执法人员在高速路收费站进行监督指导。
【融安讯:融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萃 报道】2月11日,融安县市场监管局会同柳州市计量技术测试研究所4名业务骨干组成计量防控先锋队,为融安县两个高速路出入口、火车站、融安县人民医院、移民搬迁小区等融安县疫情防控主要监测点进行了现场监测体温计的计量校准及规范使用指导服务。
图片
2月11日,计量技术人员在融安县火车站开展体温计校准工作
据统计,此次共校准了红外线体温计68件、技术指导监测点7个,优先保障了融安县疫情防控、诊疗机构相关医疗设备的计量校准需求,确保疫情防控、诊疗用计量器具量值准确可靠,为疫情防控工作中对人员现场筛查排查的有效性提供可靠基础技术保障。
图片
2月11日,计量技术人员在融安县火车站开展体温计校准工作
下一步,融安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在全力开展市场监管的同时,还根据防控需要和计量业务特点,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计量基础保障,将关乎防控精准度的监测点体温计校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派执法人员到各监测点配合开展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陈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