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最大“鼻孔”来了,这外观你能接受吗?

提到沃尔沃我们首先会想到“雷神之锤”大灯,提到大众会想到套娃外观设计,而提到宝马首先想到就是双肾格栅和“大鼻孔”,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4系(代号为G22)的实车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的“鼻孔”不是一般的大,被大家称为宝马“史上最大鼻孔”,设计也非常的夸张,大嘴式,很抢眼。
图片
其实早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就已经见过宝马4系的概念车了,所以对这个夸张的设计也不是很令人惊讶。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夸张的进气格栅和大鼻孔增强了品牌辨识度,车牌Logo设置在中网中部,中网内部为网状结构,带有点阵势的装饰。并配备了宝马当下最先进的激光大灯。
图片
车身侧面,修长的腰线更加立体化的设计,还有溜背式设计,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元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3D悬浮式样,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点亮时更具辨识度。后包围两侧设有供刹车散热的导风口,并且排气管的设计也更加运动。
图片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预计将会采用现款3系的动力总成,将会搭载2.0T与3.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5kW(388PS),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其实刚看到这个“大鼻孔”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有点丑,这样的设计可能确实不会符合国人的审美,更是被很多人吐槽太丑了。但是从宝马X7和最新款7系上就能看得出,越来越大的"双肾"鼻孔也是宝马未来的设计方向与追求,对于这样的大鼻孔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