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主动提出离婚诉讼,还向贾跃亭索赔近40亿

甘薇曾和白冰、韩雪、景甜三人一起合称“冰雪薇甜”,也称“京城四美”。她们都是以清纯玉女的名号出道,演技一般,但一直有人力捧,背景雄厚。2014年,甘薇为贾跃亭生下了双胞胎女儿,2016年甘薇又顺利产下一个儿子。不过甘薇和贾跃亭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
图片
最近,在贾跃亭方给出的最新文件中,妻子甘薇向其提出了离婚诉讼,时间正好是2019年的十月份,而案件显示的是正在受理中,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高达四十亿元人民币的赔偿,众所周知,贾跃亭目前的状态很糟糕,甚至到了宣布破产的地步。而在这一时间,甘薇选择了离婚和高额赔偿,夫妻间十六年的情分也就此断了。
图片
图片
最开始贾跃亭的乐视出事的时候,贾跃亭就飞到国外了,也因为贾跃亭的突然逃离让原本风光无限的贾跃亭和甘薇夫妇受到了很多质疑。之后甘薇回国,表示自己替丈夫回来处理事务。甚至以妻子的名义在社交软件上写了一封公开信,信的内容十分感人,细致描写了自己和贾跃亭走过的这些风雨,甘薇还表示,自己将和贾跃亭一起度过这困难时期。当时甘薇的这个做法打动了很多人,毕竟在大难面前,很多夫妻都选择各自逃离,甘薇却十分认真的帮助贾跃亭处理债务。
图片
甘薇与贾跃亭相差十一岁,当初甘薇刚刚大学毕业以后就嫁给了贾跃亭,那时候贾跃亭的乐视风光无限,甘薇也因为投资《太子妃升职记》而让乐视赚得盆满钵满,甘薇作为乐视老板娘,一时风光无限。
图片
只是没有想到,前段时间还一起克服困难的夫妻俩现在却到了闹到法院的地步。而两人的那段感情也终于在索赔四十亿元面前消耗掉了。目前,依法债权人应放弃对甘薇的债务的追索,中国法院也已和甘薇达成和解,把甘薇从被执行名单中移除出来。这是金蝉脱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