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arga GTS雪地路试谍照 车身无伪装

近日,有外媒报道了关于保时捷911 Targa GTS的谍照,新车预计将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在年底之前开始销售。

价格或将会比911 Carrera略高一些。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变化是极具侵略性的前脸和后保险杠,而且排气管周围也没有其他的更多通风的地方。保时捷911 Targa GTS具有中心锁紧轮和较大的交叉钻孔制动器。

悬挂看起来也更低。还有传闻,这种设计会让保时捷911 Targa GTS的输出功率略微一些,达到460hp,相比Carrera的443hp也有部分提升。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可以选择后驱版或者四驱版。

敞篷车的车顶,此次保时捷并没有对它作出其他的改动,和现款车型一样,车辆后方可以抬起,敞篷会被收纳到这个空间内。对于保时捷911 Targa GTS和Carrera来说,除了车顶不一样,其他各方面都是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