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义举大爱心 病毒无情人有情

村干部捐赠口罩

2月11日傍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吉洞峪满族乡政府上演了暖心的一幕,吉洞峪村村委会主任唐旭向乡政府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防护口罩。唐旭说:“我也是村里防疫一线的工作者,深知防护用品的重要性,所以托朋友从韩国购买来口罩,支持全乡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村民捐赠防护服

其实,这样的暖心举动几乎每天都在吉洞峪满族乡上演。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乡党员干部始终战斗在防疫一线,但工作人员无论是马路盘查、上门摸排,还是体温监测、登记信息,都需要做好防护措施,口罩、手套成为紧缺的必需品。在此情况下,全乡党员群众纷纷捐献物资献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村民捐赠口罩

有的群众为检查站工作人员捐赠防护服、口罩,有的超市为寒风中巡查的人员送去大碗面、茶蛋等食品,还有的党员群众志愿加入防护工作队伍……他们用最朴实的行动支援全乡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的善举不仅彰显了拳拳爱心,更筑造了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抗疫情的坚实屏障。

通讯员/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