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封禁4万人;PSG.LGD阵容再变

图片
出品|人民电竞
作者|马啸、Kevin
编辑|Kevin
题图|Valve
PlayVS就高中联赛和拳头游戏达成独家合作
PlayVS是一个专注于高中和大学阶段,校园内比赛的业余电竞平台,现在在这个分类市场中他们处于领先位置。现在他们已经与拳头游戏达成了一个数年的合作,成为了美国地区高中英雄联盟赛季和锦标赛的独家供应商。全美的学校在2月14日以前可以报名参加2020赛季的春季赛。
图片
“PlayVS 提供的独特方法将国家认可的体育运动与创新的技术平台相结合,为学生竞争者提供了巨大的价值,并采用了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来确保高中电子竞技的稳定未来”,拳头游戏的学术课程领导Matt Birris对此次合作评价道。
人民电竞点评:拳头游戏已经将自己的联赛扩展到了高中阶段,真的是从小抓起啊。
Das kann银行成为德语区Prime League的主要合作伙伴
德语区也就是DACH区指的是德国、奥地利和瑞士三个国家,英雄联盟在当地联赛的名字是Prime League。在Das kann银行与Prime League和电竞选手基金会(Esports Player Foundation)合作后,他们将为德语国家/地区发起了英雄联盟奖学金。
图片
从今年开始,Das kann 银行的奖学金将使“年轻的英雄联盟人才以有针对性和专业的方式发展他们的热情。”该奖学金的设计目的是“人才提升仍然是Prime League的基本目标。”
人民电竞点评:说是合作伙伴更多的还是一个促进当地电竞产业发展的措施,这和我们一般提到的商业合作伙伴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Tinder赞助巴西俱乐部paiN Gaming
巴西电竞俱乐部paiN Gaming宣布与国外手机交友软件Tinder达成合作协议。Tinder将赞助paiN Gaming旗下的Free Fire、CS:GO、DOTA2和皇室战争战队。
图片
这不是Tinder第一次与电子竞技行业进行合作。2018年,Tinder就赞助了Immortal Gaming Club旗下的巴西CS:GO战队MiBR。
人民电竞点评:一个约会应用赞助电竞战队,倒是也能理解这个思路啦。
IEM宣布墨尔本站将在8月举行
图片
IEM宣布将于今年8月22日至23日举办2020 IEM墨尔本站。这是IEM赛事首次落户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该站比赛也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游戏与电竞节——墨尔本电竞公开赛(MEO)的一部分。
人民电竞点评:又有比赛能看了朋友们,虽然有点远,还有半年才能看到。
美国海军宣布将与ESL和DreamHack展开合作
今天美国海军宣布,他们将迈出自己在电竞领域的第一步,并且不是作为参加者,而是作为ESL和 DreamHack的合作伙伴。
图片
其实海军并不是第一个尝鲜的人,早在 2018 年,美国陆军就因为征兵数量不够而宣布组建自己的电竞团队,希望能借此加速招募。
人民电竞点评:美国人怎么回事儿,陆军搞完战队海军来,是不是过两天空军也要掺和进来啊?
DOTA2官方表示封禁了超过4万个账户
图片
超过4万个滥用匹配机制的账号被封禁,这些被封禁账号会在Steam上显示游戏被封禁,同时DOTA2内也禁止匹配比赛。Valve并没有详细说明被封禁的玩家是哪些类型,但按照前段时间V社一直改进匹配机制的操作来看,这些动作可能依旧是为了打压虐菜或代练等破坏玩家正常游戏体验的行为。
人民电竞点评:虽然我们一直揶揄V社和匹配系统打起来了,但匹配作为影响玩家体验极大的核心功能来说,确实值得更加谨慎的对待。
ESL ONE洛杉矶Major预选赛开赛
图片
目前,东南亚赛区、欧洲赛区、独联体赛区、北美赛区和南美赛区已经开赛并完成第一天比赛,今天晚上7点中国区预选赛开赛。其中东南亚赛区有3个Major名额,欧洲赛区有3个Major名额,独联体赛区有2个Major名额,北美赛区有2个Major名额,南美赛区也有2个Major名额。中国区也将产生三个Major名额,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离开Ame的PSG.LGD第一次出战,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人民电竞点评:希望最终出线的队伍不会因为疫情,而在签证上再次出现问题。
PSG.LGD阵容再次发生变动
图片
在AME离开之后,PSG.LGD找来了CDEC的选手赖捷山(ID:AhJit)担任队伍一号位,但就在今天,LGD再次发出公告,“自由人选手李志文(ID:ASD)加入队伍担任一号位,ASD曾效力于CDEC、EHOME、Team Sirius、Revive等战队。PSG.LGD战队中其他位置未变动。
人民电竞点评:这次变动的效果到底怎么样,我们在几个小时之后就能看到了。